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国内这样的夜市在大城市也不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温哥华夏天的夜市还是很热闹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久會有一次? 有什麼好吃的分享嗎? 加拿大/溫哥華不知有什麼地道美食 :P?

一整个夏天的周末都有,很好玩,温哥华基本没有什么本地美食,都是外地的,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从照片看,这个夜市给我一种很宁静的感觉!

谢谢,这里很吵,不过我觉得这张照片很有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相对于逛商场,我更喜欢赶大集,逛夜市!基本上每周都回去

我这里很少有机会逛夜市,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上海几乎没有这种夜市了~你就在那享受和怀念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61.00
ETH 3199.92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