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小伙伴回报社区征集贴 #2

in #cn6 years ago

2017年10月份的时候cn小伙伴机器人上线了

公众号的宗旨就是团结cn区,帮助cn区新人,鼓励大家踊跃互动;在众筹共进的基础上,鼓励大家相互支持,并给与整个社区基本的回馈。

e1

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小机器人 @cnbuddy 代理的SP已经超过了2W,在这里我代表小机器人,对大家表示感谢,十分感谢支持。为了cn社区持续发展,把蛋糕做大,2018年2月初,我们决定拿出一小部分voting power来让cn小伙伴回报社区

首先,@cnbuddy 每周会给 @TVB 组织的 “三个一” 活动点一个幸运奖。
其次,@cnbuddy 会不定期给 @dapeng 组织的《steem指南》写作公共号 @steemh 转发的帖子中收益较少的点赞。

再次,最重要的,会给本贴的有效留言点赞,有效留言包括自荐和推荐以下三类帖子,@cnbuddy 还会根据情况给予所推荐的帖子一定的支持赞。

1 优质新用户自我介绍贴,或者有推荐人的真实优质新用户。
2 各类用户对steem新投资的介绍宣传贴。(比如,帖子:我买了300个steem,powerup支持steem发展)。
3 对 @cnbuddy 宣传,或者建议的帖子。

PS. 投资有风险,本文任何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 @cnbuddy 只是支持投资行为,但是并不是鼓励投资行为。

祝大家steemit开心,共勉。

This post is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Steemit, by @shenchensucc .
本文由 @shenchensucc 原创于Steemit,转载请注明。

@shenchensucc 是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的成员之一。希望大家支持cn区,携手共同发展。

Sort:  

感觉cn 区现在也到了一个发展的关键期,用户多了,小鱼多了,水多了,是挑战也是机遇。

是的,如何保持一个好的氛围很重要,也不容易。

感谢小机器人,陪大伙一起成长。。。

感谢支持,希望cn区越来越好。

刚刚操作完成,之前我的SP少,代理给小伙伴机器人的就少,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积攒,我将代理给他的SP提高至60SP

WeChat Image_20180224153059.png

十分感谢你的支持,目前代理 60 SP很不划算,哈哈,请看之前的帖子,代理100以下点赞是一个效果,所以2SP和60SP是一样的。

没关系,主要是想支持CN伙伴机器人。虽然给我点赞效果一样,但是多代理给CN伙伴机器人一些SP,就更帮助更多CN区的新人老人

等我多攒一些SP着,会更大力度支持的

太感谢了,希望你很快进入100-2000SP的线性区,这样你的代理就会很划算了,也希望你快速成为大大鲸。

前两天代理了sp给@cnbuddy,每天有两篇文章能得到点赞,对新人来说真的很不错呢!等我攒多点sp还会代理给@cnbuddy的~

感谢支持,也希望帮忙宣传给别的新人。

好的呦~

總是覺得我們這些小魚在這個平台發展要事倍功半。看見太多用戶毎日發幾張"今天吃了什麼"的照片便每張20sbd 進帳。望你這個bot 能提携一下新人。

如果你足够关注我们就知道我们的bot已经在尽力关注新人了,哈哈。另外,事倍功半这种事情到处都有,比如有人在北京有一套房子,上海有三套,香港有两套,确实坐在家里就有收入,连发“今天吃了什么”都不用,哈哈。

我认为其实是社会的正常现象,只是steemit里面比较透明,比较明显罢了。

我之前总结过:

目前来说想要在帖子上都赚钱,有两条路,不过都不容易。

1,大量投资,自己买很多SP,自己点自己。然后当你有大量SP之后,别人也会希望跟你做朋友,你的帖子也更容易被发现。

2,坚持写出质量比平均水平高很多的帖子,还要花大量时间去宣传自己和跟社区互动。这个效果会慢慢显示出来,可能一两个月,可能一年半载,基本不会有快速的收益。

综上,都不容易,共勉。

怎么呼叫机器人来访呢?

有两个方式,一个是加入 @justyy 微信群名单,第二个是代理SP给 @cnbuddy

多谢指点∼

還是不太了解運作的機制,希望能夠互相成長

还不太会玩,没搞懂steem是什么、怎么买、有啥用,不过有中文社区总是好哒!

@shenchensucc 非常感激@cnbuddy对cn社区的付出与贡献 :)

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65.81
ETH 3153.5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