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小伙伴回报社区征集贴 #1

in #cn6 years ago

2017年10月份的时候cn小伙伴机器人上线了

公众号的宗旨就是团结cn区,帮助cn区新人,鼓励大家踊跃互动;在众筹共进的基础上,鼓励大家相互支持,并给与整个社区基本的回馈。

e1

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小机器人 @cnbuddy 代理的SP已经超过了2W,在这里我代表小机器人,对大家表示感谢,十分感谢支持。为了cn社区持续发展,把蛋糕做大,2018年2月初,我们决定拿出一小部分voting power来让cn小伙伴回报社区

回报社区主要方式是,随机手动点赞支持符合 cn 区发展,符合公众号宗旨的帖子。最近的两个周,@shenchensucc 手动点了大约 10 个小赞来支持新人和支持 @cnbuddy 。并且,@cnbuddy 每周会给 @TVB 组织的 “三个一” 活动点一个幸运奖。

但是由于时间有限,可能很多帖子不能及时看到或者错点。另外,新用户确实有很好的,也有一些账号乱刷,或者从各种地方复制黏贴新闻的。

本系列帖子希望大家在本贴留言自荐或者推荐以下三类帖子,@cnbuddy 会根据情况给予一定的支持赞。

1 优质新用户自我介绍贴,或者有推荐人的真实优质新用户。
2 各类用户对steem新投资的介绍宣传贴。(比如,帖子:我买了3W刀的steem,坐等价格飞天)。
3 对 @cnbuddy 宣传,或者建议的帖子。

PS. 投资有风险,本文任何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 @cnbuddy 只是支持投资行为,但是并不是鼓励投资行为。

最后,@cnbuddy 算法调整初步进展良好,目前voting power已经恢复到 90%以上,应该很快可以更好的为 社区和股东 服务了。

祝大家新年愉快,steemit开心。

This post is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Steemit, by @shenchensucc .
本文由 @shenchensucc 原创于Steemit,转载请注明。

@shenchensucc 是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的成员之一。希望大家支持cn区,携手共同发展。

Sort:  

希望大家踊跃留言,踊跃推荐,小机器人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cn区越来越好。

感谢照顾新人,点赞!

萌新你好,欢迎来到 cn 区,祝你 steemit 愉快。

辛苦了!

你也很辛苦,奖励一个。

一直在支持CN小伙伴,虽然我的力量不大

奖励一下

谢谢,CN小伙伴

支持给新人点赞,不过我同时好奇新算法是怎样的,目前点赞力度只有原来的一半不到,等待新周报发出来。

算法还在调整,之后会增大的。

辛苦了,感谢对新人的照顾

新人你好,希望你在cn区玩的愉快。

新人求照顾

自我介绍不错,已点,希望你在 cn 区玩的愉快。

机器人辛苦了,如何参与到CN的大家庭呢。。拉我进去。。 @shenchensucc

可以加 @justyy 的微信群名单,也可以代理给小机器人 @cnbuddy。祝你steemit愉快。

明白,过一阵Power存多点,就给小机器人 !!

Cn 区前辈及元老们辛苦了

感谢支持。

热烈欢迎 @cnbuddy #cn 社区的成员点赞!当然,给我点赞更加欢迎!

那就给你点一个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4114.77
ETH 2331.62
USDT 1.00
SBD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