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小瀑布

in #cn7 years ago

韩国的政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本人认为,与其说是限制,不如说是监管(许可)。

坛子兄曾说过:

利空出尽,便是利好。

上次大瀑布的时候有个笑话:

割肉大军和抄底大军狭路相逢,互相看了一眼,各自默默的说了一句“SB”。

这次我做了哪边的大军呢?
记,一次小加仓EOS, Steem, BTS 和 ADA。

This post is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Steemit, by @shenchensucc .
本文由 @shenchensucc 原创于Steemit,转载请注明。

@shenchensucc 是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的成员之一。希望大家支持cn区,携手共同发展。

Sort:  

大哥你操作了吗?

我也懒得动弹了就放着吧 死就死吧

姐,你是佛系心态。

我照了一下镜子,应该是米勒佛哈哈哈

我也是小買了EOS+XRP+IOTA

我是愚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6556.00
ETH 2492.21
USDT 1.00
SBD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