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uddy 精品化cn区行动之--点赞比例调整

in #cn6 years ago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image credits to @wangwenjing

@cnbuddy 的程序调整在进行中,目前还没有更改,会在近期更改之后通知。

由于之前cn区寒冬来临,我们小机器人的宗旨之一是抱团取暖,鼓励互动;再加上cn区用户来自各个时区,为了避免时区问题造成麻烦;所以制定了一个规则:“只给带 cn tag的帖子点赞,每贴限点两贴。”

但这个规则其实并不是为了让 @cnbuddy 的用户必须每天刷两贴,尤其是在 cn 区刷垃圾贴。

除了上一个帖子(分流)之外, @cnbuddy 的近期的另外一个调整就是会改变代理用户每天两贴的点赞比例。

简单来说,每天的第一帖点赞力度会增加 50% 左右,而第二个帖子的点赞力度会减少 50% 左右。

由于各地时区的不同所以这个“每天”的概念大家可能感触不同,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距上一贴24小时之后的帖子,肯定是新一天的第一帖。

本调整基本上保证每天都习惯了发两个帖子的 @cnbuddy 股东收益基本不变,另外,每天只发一个帖子的 @cnbuddy 股东收益有所增加。

还有,最重要的,在鼓励各位多交流,多互动的基础上,提倡增加帖子质量,不要仅仅为了发帖而发帖。

感谢大家支持 @cnbuddy,希望小机器人能在大家的成长过程中带来开心的回忆。

This post is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Steemit, by @shenchensucc
本文由 @shenchensucc 原创于Steemit,转载请注明。

@shenchensucc 是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的成员之一。希望大家支持cn区,携手共同发展。

Sort:  

争取早日成为股东

是不是说现在股东也要放cn tag 才会赞?我昨天只放了cn-art 的帖子没有被赞,是我操作不对吗?

哈哈 又见面了 用cn-reader 参加摄影月旦评和 cn-art 效果一样吗

之后应该会是的,现在还是需要 cn tag

是的,现在还需要 cn tag,我这两天的发帖只是提想法,征求意见,哈哈。

@cnbuddy 的程序调整在进行中,目前还没有更改,会在近期更改之后通知。

最近又在调整么?怎么点赞收益时高时低?有时80%,有时60%,有时40%?

有的时候运行不稳定。。。。忘了给你点了,我就手动点了。。。。所以有点乱。。。不好意思。

我统计了一下48小时内的500SP以上大股东漏点的名单:(人工统计,可能有错漏)
@chann @fishaa @berlin1997 @fundurian @justyy @gogoabc @fishbb @fishcc @tinna

问题主要是这两天左右出现的,主要问题是点赞比例不对,漏点,有的漏一篇,有的漏2篇。有的点赞比例只有原来一半,有的是原来的两倍。检查一下程序看看有什么问题吧。

谢谢 @maiyude 我自己都没留意,感激感激!!

感谢感谢,点错的估计都是我手点的。。。手点一般都会比应有比例多点一些,不过也可能我记错了应有比例。。。

马上把这些人的都补上。

小机器人用哪个时区的时间?

格林尼治时间

@shenchensucc 感谢你为宣传和发展 @cnbuddy做的贡献,请回复本留言领取一个感谢赞。

感谢机器人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祝早日在CN区做出打贡献

支持支持

今天发了一篇文章,用了CN标签,@cnbuddy还没过来点赞,据之前观察,一般是发文25-30分钟左右点赞,是算法调整的原因吗?

已经补上了,程序有时候运行不稳定,哈哈。

原来如此,感谢

新人入坑,消滅零回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83.18
ETH 2578.5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