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拉布拉多叫飞哥丨选美大赛-宠物篇

in #cn7 years ago

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它们忠诚、憨厚、阳光、开朗和活泼,甚至智商也不低。

拉布拉多又称寻回犬,是一种大型犬类,是非常适合被选作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导盲犬或地铁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

因原产地在加拿大的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亚雪撬犬和金毛寻回犬并列三大无攻击性犬类。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类第六位。个性忠诚、大气、憨厚、温和、阳光、开朗、活泼,智商极高,也对人很友善。

我的飞哥是只拉布拉多犬,性别就无需多说了,有7个月大了,很好动,喜欢捣乱,经常将家里弄的一团糟。为此,我罚过它站着不许动。除此之外,它还特别的粘人。

我家这个狗狗好像偏瘦,吃的一点都不少,但是看上去依然很骨感。以前我并没有养过拉布拉多,这是我第一次养。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很善解人意。我开心时,它也表现的很兴奋,跑来跑去,不断在我身边蹭来蹭去。我不高兴时,它就会很安静的趴在那边,又时候还装睡。

我知道狗狗的寿命无法和人类相比,但是我想只用用心对待它,它必定能感受的到。能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就是一种幸福。

Sort:  

可能是基因就是先天苗條,這樣也好,以後對他的關節負擔比較小阿~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321.51
ETH 3513.34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