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的中国人可以找穷的中国人当文化师傅

in #cn7 years ago

今天我就想抽点时间说中国是一个好方面 虽然很多中国的城市还没发展,人民的素质追不上经济发展这些都是暂时的问题 以后我完全都相信中国人能超西方人的那些文化 有时候很多老外在中国就是对这个问题很悲观 他们对中国就无语了 我在中国快五年也不是很长的时间可是我也可能看出来的一些小改变 可能也跟我自己改变有关系 可是我还是对这个国家还蛮乐观的吧 那些抱怨中国人没有素质的人需要好好理解一下中国是什么情况 当时改革开封就没什么时间教育孩子们 现在的老年人收到的教育也不光是不好很多是完全都没有这个“教育” 他们就知道吃苦 天天吃苦地过日子 现在还是很多人是这样 我发现中国最穷的人还是蛮友好的


 你到国外看那里比较穷的人都已经养出来什么优越感 中国最穷的还是那样苦逼地过日子 任何一个地方肯定还会存在那些犯罪碰瓷偷东西的 这个无所谓 我为了中国最穷的人的人品还挺骄傲的 人家太忙了去上什么文化课 哪有时间 人家需要养他家人呢。。。我觉得你们谁能上steemit这个网站 懂加密货币的你们那些中国人条件肯定挺好的吧 比他们好多了 


我发现这里steemit很多中国人用了就是吹牛逼"我特么出国去了什么这个国家那个国家" 就知道吹吹吗?我真的有点无语了 这个外貌协会的社会我真的是醉了 我不是来到这里跟你们逼逼什么的 我也挺喜欢中国的 我老婆是中国的 我需要养我老婆跟他爸妈 我懂什么是当一个好老公当一个好儿子 可是有时候也不光这些的 我觉得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些的 我就负责管我自己 我管我自己跟我身边的人就行 我不认识你就操你妈逼 中国那么多人都在国外买房子 政策规定管的越来越严 我前几天去看宝二爷的演讲 我以为大哥师傅会跟我们讲很多有用的知识 拉倒吧 他就知道在那边装逼 但是那是他们 我们需要学会什么是当之前孔子老说的“君子”


只有你能好好问你自己 你到底是哪一个?你是孔子指的小人还是他崇拜的君子?

Sort:  

Congratulations @shabilaowai!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654.57
ETH 3250.95
USDT 1.00
SBD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