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里的珍珠

in #cn7 years ago

🌵🌵迪拜的风景就是这样酷炫,它总被描述为”一半是沙漠,一半是海洋”,让我不禁总产生很多幻想,有时候觉得是在海边渡假,有时候觉得是在沙漠里吃苦军训。🌵🌵

📍📍地点不停跟换,背景也不停跟换。有时让我很迷惑,看到海水的蓝,心中充满希望和期许,看见荒芜的沙漠,顿时间心无所念到绝望。💔💔

📷📷还好我不是长期生活在沙漠的拾荒者,只是得到了个机会换种生活,换个环境尝尝鲜。这次跟着家人来沙漠玩,心里没有太多可惦记的,就觉得一切听家人安排好了。🏜🏜

迪拜这个地方,被定义为是最彻底的沙漠,路边完全没有铺上水泥的地,到处见到的都是片片的黄沙。🏜🏜🏜迪拜有225平方公里的沙漠保护区,其余的地方是娱乐的场所,比如开车冲进沙子里,被看成是非常刺激和欢乐的事情,虽然我不这么认为。🌑🌑🌑

🌱🌱🌱就在百无聊赖之中度过了一个早上,突然散步的时候,看见了远处沙漠上白白的东西。正想着那是什么呢?原来是雪白色的大羚羊。它们完全不怕人,也不怕镜头,当你靠近它照相,它会继续安静的吃枯草根。它们给我的感觉,像是沙漠中长出了小珍珠。当然我是真的觉得,生活在沙漠中的大羚羊有些可怜呢,枯草根大概不会很好吃吧,它们的生活条件有些艰苦呀。🐐🐐🐐😔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Sor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323.35
ETH 2639.07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