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广告】一般的优惠活动我不会发的!

in #cn7 years ago

416844540483675951.jpg

作为必胜客的工作人员,我感觉这个优惠活动应该告诉大家!

半价的榴莲比萨,抢购时间截至今日23点,这个真的很好吃(我之前是不吃榴莲的)!

抢购方法:
打开支付宝口碑,切换标准版,
点击【大牌快抢】,半价预购榴莲多多比萨普通铁盘!

记得点餐前向服务员出示预付券呦。

我会严格控制我自己,一般优惠活动绝不发布!

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Sort:  

Loads of information. Many thanks. Love it. @sen821 Followed

已经下单了,哈哈哈,谢谢线报!

😁能帮助大家就好

在steemit发广告,先交点SBD广告费!哈哈,开玩笑。能收SBD来买披萨就给力了,希望能有那一天!

Follow 你原来还有这好处!!
看来我是follow对了!哈哈哈哈😄

为大家提供价值!
我担心发广告遭人烦,所以不是好活动我都不好意思发😬

挺好的,steemit本身就是一个区块链实验场,你算是第一个中文区的广告吗?能引来广告商也是不错的。你可以在你们店做steemit推广,比如实体店消费,可送SBD积分,SBD积分可兑换披萨。

🤣🤣🤣🤣介个不错哇!

Congratulations @sen821!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96.23
ETH 2757.67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