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看了你的文章心情也飘逸了起来!
顺便问一下:腹肌是怎么听得出来的呀?lol

听完了,我听出了真音、假音和开心的笑脸!很好哎~

@mrspointm 的錄影裡有一張秀腹肌的照片!正!

喜欢你的歌声喔~感觉你们俩都没怎么变😍

你俩可以合唱一个XD

哎唷,這個有好喔 :p

明天再听!真羡慕你和小祯^_^

唱的好棒~

好青春喔,那個,我已經很久沒有的東西....

我的也漸行漸遠....這些照片都快十年了!!!

你好鬼马可爱哦,喜欢你的歌🐬

看来姑娘们都喜欢这首歌啊XD

很多以「秋」為主題的歌都太悲情了.....這個比較符合我和 @mrspointm 的路線嘛!

我唱歌才是重點!

视频制作好用心,唱得好投入! 我要不是长得丑,真想自己也录一个

長得也好像啊!!! :D

Hey there! Just dropping by. ^_^ I hope you are having a great da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7983.59
ETH 3132.9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