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若只如不见

in #cn6 years ago

梦想若只如不见

站在思北车流已近稀薄的十字路口上。哆嗦着身体踌躇着脚步该往哪走。亲爱的家。你怎么了。混乱的交通。红灯的前面竟还是长龙。千疮又百孔,东挖西建并不见有多大起色。每张脸都写着焦虑。言语刻满斥责。无忌的小朋友欢笑的从我支着栏杆的身下穿过,他的眼里只有快乐没有我。
数小时后躺在床上,包裹冰冷僵硬的被子,清醒的却又不由得有些心惊与窃喜。如果不是收回踏下楼梯的一步。如果不是调转离开车门的方向。今夜梦眠依旧安香,明晨自己也不会想。
如果我是石头
就要划破天空
像流星电光石火
如果我是泪水
就要血一样红
让谁都看见我.
总爱疲倦却又放肆的躺着,笑对你说:不high。真不high。也乐于习惯听到你日趋不同而不断精进的答案。原来我们的共鸣一直存在,而今夜的合奏也是早已注定安排。三点时分,键盘敲下来这样一行字句:今夜的谈话或许能默默扭转一生。

最不懂五月天的人是我。我不懂他们口中的梦。不懂就算没成功也做过最美的梦。不懂今夜该问自己:我今晚可以梦到梦想?亦或是,我今天离梦想更近了吗?也不懂,人可以做美梦,却总要醒来。人的疲倦堕落与迷茫到底有多重呵。太阳的炙热总晒不透几近发霉的心。卷起的东风总推不动沉重的脚步。百无聊赖的我徘徊屈指可数的站点之间,总挡不住滚滚涌来的寂寞夹杂不断累加的烦躁,不安,情绪。

梦想若只如不见?

起来,我要你看得见。给你时间,快伸手去触摸。
纸张沙沙揉搓的声音。眼眶有一点湿润的痕迹。
logo白.png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59.95
ETH 2677.49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