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劲好大啊😭本i人最爱的人生电影❗

in #cnlast month

后劲好大啊😭本i人最爱的人生电影❗_1_吉阿知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后劲好大啊😭本i人最爱的人生电影❗_2_吉阿知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后劲好大啊😭本i人最爱的人生电影❗_3_吉阿知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后劲好大啊😭本i人最爱的人生电影❗_4_吉阿知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后劲好大啊😭本i人最爱的人生电影❗_5_吉阿知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后劲好大啊😭本i人最爱的人生电影❗_6_吉阿知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后劲好大啊😭本i人最爱的人生电影❗_7_吉阿知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后劲好大啊😭本i人最爱的人生电影❗_8_吉阿知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后劲好大啊😭本i人最爱的人生电影❗_9_吉阿知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后劲好大啊😭本i人最爱的人生电影❗
✨“我们都需要一些东西,使我们从繁琐与现实中解脱,或多或少思考下事情的根源。没人愿意去想,需要多少努力才能脱离苦海,我们都需要解脱。”
.
✨“我的灵hun与我之间的距离如此遥远,而我的存在却如此真实。”
.
✨“我的灵hun不在这里。你可以看见我,但我只是一具空洞的躯壳。”
.
✨“在试图成为父母之前,人们应该,先确定自己达到了那个标准,别在家里做实验。”
.
✨“所以为了保护我们自己,抵抗我的大脑不被这些愚昧控制,我们要学会阅读,用以激.活我们的想象力,耕耘它,提高我们的自我意识,我们的信仰系统,我们都需要这样的技巧,用以抵御,用以保有,我们纯粹的精神世界。”
.
.
🎬片名: 《 超脱 》
🕰️时长: 98分钟
.
.
🌿这是一部有关人生苦痛的电影,几乎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部电影里获得共鸣。
🌿讲述孤独的代课老师亨利·巴赫特来到一所散漫的高中任教,在和学生的相处中看到了世界美丽的生活和人性的故事。
🌿电影用无数个经历不同但都承受痛苦的人物让我们看见世界的黑暗。而主人公亨利,作为一个生于深渊但向往光明的人,给这部电影增加了一丝光亮。
.
.
⭐渡己才能渡人
.
🌊在社会这片汪洋大海上,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在岛屿的中央,藏着每个人的痛苦、孤独、悲伤。我们不知道其它岛屿的内部究竟是什么样的,但是当夜幕降临,那些闪着灯光的岛屿,在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你,我在拯救自己。
.
🌊我们都渴望被拯救,逃离出孤独的枷锁,但现实是大多数时候我们只能自我救赎,Xi惯孤单的生活,并勇敢无畏的活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548.53
ETH 3594.05
USDT 1.00
SBD 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