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到,请多关照!

in #cn6 years ago

大家好,

我是SangSir,来自山东
98年生,专业是视觉传达设计
是的,我是个美术生,不过正干着程序猿的活儿
估计我是艺术界的一朵奇葩(这应该是最符合我的定义了)
有位老板跟我说程序与设计之间有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
一个属于理性,一个属于感性,两者不可能兼得
这个鸿沟,我正在用坚持与兴趣来弥补

在现实生活中,

目前在上大学,是一名不起眼的小人物
我喜欢游泳/轮滑/山地车/摄影/绘画
也热爱旅行,为此特意写了一个小网页来记录我去过的地方←进去看看
(在发完这篇文章之后的26日我就会去宁波玩~有没有宁波的小伙伴~)
虽说爱旅行,但旅行途中的花费都是由写代码所赚到的Money,因为不想问我爸妈要辛苦钱去享乐
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富有执行力

在steemit的计划,

首先很荣幸的能在@tumutanzi的博客中看到有关steemit的介绍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
之后我计划将我的博客中有趣有技术性的原创文章分享到这里,博文与steemit同步发表
因为爱旅行,但还从未写过游记,所以想在这里分享我在旅行途中的流水账和趣事

放两张去香港时的照片,

myself
本人)
hk
Samsung s7 edge 拍摄)

初来乍到,

请多多关照,谢谢大家!

Sort:  

welcome sangsir! Glad to see your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