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

in #cn6 years ago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无问西东》,电影从现在慢慢的带回到过去那个年代,不同的人生选择。看完这部电影,唯一的感触是他们的人生有太多的局限。当时的社会文化,家庭观念,社会环境让他们有不得已的选择。我呢?我生活在能选择,能自己做主的时代。我利用时间在做了什么?做好了什么?
这个世界缺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从心底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与同情----《无问西东》
time waits for no one(时间不等人),这是《穿越时空的少女》里面的一句话。确实,无论你在努力还是在偷玩,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至于怎么去利用就是我们自己的选择了。
有一个小插曲:有一次外出乘坐公交,没有到站台,我看车已经驶来,我奋不顾身的往站台跑去,刚好赶上。有些事情也如此,你得先花时间去充分的掌握和准备好,不然机会来了,你想抓住却发现自己连抓住的资格都没有。
所以,共勉!加油!
hah.jpg

Sort:  

这文写得很有感觉!

哈哈,哪方面呢?

“有些事情也如此,你得先花时间去充分的掌握和准备好,不然机会来了,你想抓住却发现自己连抓住的资格都没有。”

哦,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092.40
ETH 3470.0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