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predecessor

in #cn7 years ago

来steemit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似乎没怎么有一个好好的安静时间,来写我想说的~
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如今依旧火热~可能很多场景和台词都触动到了观影人~
电影播放中,我隐约听到旁边女孩的抽泣声,片尾的时候我旁边第二个位置的女生哭的很伤心......
但前任对我人生意义来说,既不是遗憾更不是难过,也不是割心的悲痛,更多的是美好。再回忆,不去细想,甚至都忘记了当初为什么分开.......
生命中每一个人的出现,都会让我们成长很多,不管是哪方面的。放手不一定是坏的结果,有时也是一种成全。
相比电影本身而言,我更喜欢两首插曲《体面》《说散就散》,一直认为音乐和视频是最完美的搭配,就像豆浆和油条一样。音乐恰到好处的旋律和符合情节的画面出现的时候,人就沦陷了。主角成了自己,情绪跟着剧情慢慢的改变,所以有笑,有哭,也有伤心和难过......。
借用体面和说散就散的歌词:“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说不上恨别纠缠别装作感叹”
再见,我的前任!谢谢,我的前任。
journey.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734.46
ETH 2636.2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