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有钱人部署了这些资产一生一次的 暴富机会!有缘人耐心看完!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2 months ago

一、你手上的钞票,可能是你一辈子努力的追求。但很残酷的是!这些钞票却是一小数的资本家,用来掠夺大部分人的合法工具!换句话说,你努力工作换来的钞票越多
你被掠夺的就只会越多!
二、什么意思呢?我告诉你!发行货币的人,他们可以毫无成本的去交换大部分人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而且是悄无声息!而为了把这种掠夺进行下去
货币发行的人只会一直印钞来购买真实的资产!我告诉你,每个人从出生开始就有义务去为货币发行的人承担一件事,就是通胀!意思就是,如果你今年赚8千美金
刚好可以养活你们家的人,

QQ截图20240507152922.jpg

三、但你10年后还是赚8千美金的话,你的家人有可能就会饿死! 有些人就会觉得很疑惑,美联储不是升息吗?升息不就可以打压通胀吗?打压通胀只是让通胀变慢,
但通胀依然存在,而且还很厉害!而如果你真的搞清楚整个金融世界你一定会知道,升息只是阶段性的插曲,降息才是永恒的主题!每一次升息,只是让普通人忘了,
自己在被掠夺罢了!那我们穷其一生所赚的钞票到底是何物?是谁真正在掠夺我们?难道我们只能接受贬值带来的后果吗?
四、如果我们无法摆脱富人掠夺穷人的命运,那到底有什么办法在2023年脱胎换骨,加入富人的行列呢?
首先,什么是货币?就是我们愿意拿货,去换的币!
以前没有币的时代,大家都是用货去换货的,意思就是,今天我们家的一头牛,去换你们家的-块地!甚至你用你头牛,去换-个女人- -辈子服务你,也是可以的!
慢慢的,大家都发现用一-头牛去换东西,比较好换!比如说今天我家只有一只羊,我想换一块地,但是大部分有地的人都不喜欢羊!
他们都喜欢牛,所以结果有地的人想换牛,有羊的人也想要换牛,这个时候牛就成为了币,就是大家都喜欢用货去换!
五、但问题来了,这个牛会死啊!那就算我今天有一-百头牛,过几年一个瘟疫他们都死了怎么办?而且这种以物易物很麻烦,对吧?每次都要带一头牛,这头牛大- -点小一点
换来的东西又不同!所以人类开始有一个共识,就是找到那些拥有稀有性质,而且耐于储存的自然资源,作为货币于是就找到了金和银!
今天我要买-块地,用一块金条就可以了!今天你要买一头猪,用五两白银就可以了!黄金和白银这个币,就方便了货物与货物之间的交换!这个就是货币真正的意思!
而后来出现了统-的战争,如果当时的罗马帝国,他们并没有创造财富的能力,但你要维护统治,你就不得不靠财富去支撑你的军队,粮食等等。
于是这些聪明的统治者,就把货币铸造和开采发行的权利,牢牢的掌控在自己手上!只有朝廷的人才能造钱,但其实也是合情合理的,对吧?
有国才有家嘛!老百姓能安居乐业,能有科技发展,全靠国家的保护!所以就拥有了对老百姓的索取权,意思就是,统治者可以拿货币去换老百姓的劳动结果
而货币是统治者生产的,他们是上游,他们想开采多少金银,想铸造多少铜币,都是由他们自己定的!

QQ截图20240507152955.jpg

六、而当时有一些货币发行的人,就会不断的印钞!
让社会的生产力增长,远远跟不上货币发行的速度!其实你可以理解的,如果你是货币发行的人。你可能也不会去想让货币发行的数量处在一一个合理的水平
毕竟你印钱就能买买买,这个贪婪的闸口,换做谁都不会想要关闭
听到这里我们都会觉得
如果这个最大的索取人是西方各国的政府,其实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政府还承担了许多社会职能,他们也是为了保障社会正常运行。他们也只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而已!
我们也无所谓,只是跟政府一起合作推动社会发展罢了!真的是这样吗?最初是的! 但后来一些精英阶层看破了货币的本质,从政府的手.上抢走了货币发行权!
比如英国的央行,二战之前的英格兰银行!德国的央行,德意志银行!还有美国的央行,美联储等等!它们都不是政府机构,而是像私人股份公司
有自己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这样做有一个好处!名义.上是在监测政府,不让政府玩弄货币!实际上要发行多少货币,不是政府说了算,也不是人们说了算。而是这些私人公司说了算!
那既然是私人公司,最重要的是什么?你开一家公司来赚钱,。当然是维护他们股东自己的利益啊! 但为什么西方政府愿意交出这个货币发行的大权呢?当时的银行资本家
在工业革命的时候赚了很多黄金和资本,甚至富可敌国!而当时发生了全球的战争,政府就需要发行国债向群众借钱!
七、可问题是大部分老百姓都是没什么钱的,但打仗需要很多钱,这个国债数量就很巨大。而且也没什么人愿意买,因为你国家打输了,你政权都可能解散,我借金子给你不就打水漂了吗?
那政府就很头疼,这个时候银行资本家就伸出援手,答应借钱给政府,而且不需要还本金。只需要每年支付利息和管理费就行了!
什么叫做管理费?
就是你要答应以后所有的国债,都要我帮你卖出去!你不要管我卖不卖的出去,反正最后我就给你金子!卖不出去的洞我就自己掏金子填!那政府当然表示热烈欢迎!
他把国债的代销权给了银行家
也代表着丢了货币的发行权!为什么?首先,银行资本家是不会自掏腰包借钱给政府,因为打仗借钱的风险很高嘛,利润也不多!所以他们肯定是把国债卖给老百姓的
但怎么卖呢?用自己的名义卖啊!你政府打仗借不到钱,但我银行家富可敌国。我自己就有无数黄金可以担保,而且还有政府在背后为我撑腰!就这样经过包装,他们把国债变成自己发行的债券
而这种债券更加被大部分人评估为优质的安全标的,因为债券会给稳定的利息嘛。所以就成为了大家争相投资的对象,就这样银行家空手套白狼,成为了中间人。
用自己的名义去筹钱,再把钱借贷给政府,解决了政府的资金问题。而他们不但赚取了利息,他们发行的债券就相当于国债!他们就因此成为了所谓的中央银行
你可以发现他们从成立之初,就是私有制的!

QQ截图20240507153206.jpg

八、第一个玩这套的就是英格兰银行的前身,后来其他国家的资本家都纷纷效仿玩这套!美联储也-样!为什么银行资本家包揽了卖国债的权利。就是代表了包揽了货币发行的权利呢?
因为他们把国债取代了黄金!刚才说了,政府借钱,都要经过银行家!那OK!我先搞一个金本位,把老百姓的黄金都吸到手里!怎么吸?发行债券,用政府的名义!
这些银行家打着中央银行的名义,告诉老百姓,你们拿着黄金去交易,很不方便对吧?这样!你们可以用黄金跟我兑换"美元"、"英镑"、 "马克"、 "法郎”这些钞票
这些钞票就等同于国债!你们把一克黄金存在我们这里,我们就给你一-美金!并且我们会代表政府承诺你们!你可以随时拿这一美金的钞票,来找我换回来一克的黄金
那这些黄金就是我们和政府欠你们老百姓的! 所以其实你们拥有这些纸币,跟拥有黄金是没有区别的!那么老百姓听到之后都觉得很有道理,把黄金换成钞票之后,付钱的时候也方便了很多
所以所有的人慢慢都去用钞票,而不把钞票去换回原来的黄金了!也就是说,钞票慢慢的取代了黄金!这就是所谓的劣币驱逐良币!而这些黄金就动也不动的,待在了银行资本家的金库里面,
无形里就成为了他们的财富。反正所有人都在用钞票,而且也不会每个人都跟我换回黄金的时候,那是不是代表了我不需要那么多的黄金作为抵押。就可以发行钞票呢?
这个时候,我就可以没有节制的发行钞票了!但万一,如果真的每个人都拿着钞票来找我兑换黄金怎么办?OK!我们用信用作为抵押,直接废除了金本位!所有的人都不 能拿着钞票去换黄金
九、他们告诉老百姓,我发行的一美金,就只是代表国家欠了你- -美金而已!你不能再向我取回金子了!但影响不大的!你还是可以照样拿着这张钞票到处去交易
到处去买卖,都是没问题的!把金条换成纸条,不是更方便吗?那么老百姓就只能看着这些纸币发呆。到了今天已经没什么人觉得有问题了!所以为什么穷人越来越穷?
因为在我们每个人出生之前,就成为了被索取的对象,我们的劳动成果,我们的汗水结晶。我们的智慧都被某些人用凭空创造的货币给掠夺了,但这就代表了我们要放弃了吗?
我们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就是跟随这个游戏规则,赚取更多的钞票,去换真正的货币,真正的资产!但都2023年了,难道你还想上班赚死薪水,然后永远活在拿命换钱的无限轮回里面吗?
我们要的是财富自由啊!记着!你想要成为富人,永远都跟趋势有关!如果这个世界65亿人,每人给你一美金,恭喜你就有65亿美金!就这么简单!而互联网就是一个工具,让你接触到65亿的人!
就算你只接触到100万,你的身价都是七位数美金起跳!今天为什么很多的演员,身价过亿的企业家。他们都在互联网上做起自己的个人品牌? 就是因为互联网传播的速度,远比病毒还要快上几百倍!
而我和我的弟子,就是利用了这个特性来做生意,我们根本不需要在-个特定的地方,特定的时间。甚至没有任何的成本,不需要去囤货,请员工,租场地每赚到的- -百万美金,都是我们的收入!
最重要的是,整个过程是自动化!

QQ截图20240507153403.jpg

十、而这么多银行家当中,美联储自从两次世界大战大发横财之后,就成为了世界的老大!他们的12名私人董事和3000名股东。茶余饭后的谈资,就可以主宰和把持着世界货币的命脉!
那为什么银行家要不断的印钞呢?
因为他们可以一直印没有实际价值的钞票,去购买有实际价值的资产!就是用假钱,去买真钱!而这个假钱还可以不断的印!那我想问你,如果你有无限掠夺老百姓财富的权利
你会不会去收割?
在人性的贪婪面前,人人都一样的!所以只要美联储有印钞的权利。你可以意识到,他将来也会继续的大量印钞!那么通货膨胀这个问题,就不能解决!记着!只要你工作了,然后你收到美
金的钞票作为报酬。就相当于你的劳动价值被银行的资本家掠夺了!就算你月赚5千万美金,但你实则换来的这5千万美金。其实只是银行家零成本制造的纸币,这不是等价交换啊!
但物极必反,银行家唯- - 需要思考的,就是怎么样才能永远让老百姓相信。他们空手印出来的钞票是有价值的?因为如果钞票超级贬值的话,那么老百姓就不愿意用你的钞票
比如说你在津巴布韦吃个早餐,都需要几千亿的津巴布韦币。就是因为他们国家的钞票已经超级贬值了!如果美联储的银行家,把美金弄到像他们这样的话,那他们操控世界货币的大计,就完了!
而解决的办法也很简单,缩表啊!升息啊!就是把印出去的美金,在短期内收一点回来!然后销毁!去减少一下美元在市场上的供应让美元升值,让其他的国家贬值
顺便用自己升值的美元,去购买其他国家贬值的资产,让那个国家的人民替他们打工!
十一、所以升息的目的,除了可以剪羊毛
更重要的是暂时止住贬值的步伐从而掩盖通胀掠夺老百姓的真相。如果你不信我的话,数据和历史不会骗人的,美联储在过去100年的历史里面,他就是干这些事!
你可以发现他们一共有7轮的升息
有一次更在滞涨的时候,更把利息提升到20%!但无论哪- -轮的升息,都从来没有真正阻止过货币的发行,也没有阻止过货币的贬值,更没有阻止通货膨胀
所以对比今年2022的这次升息,其实真的是小case!但很多人就不去看历史,也不会分析这个大局。每次的升息,缩表,你都会发现有很多人非常的开心!
因为他们不能理解房价为什么长期涨的这么厉害,而当升息的时候,房价出现回调的时候。有些人就会出来散布恐慌的情绪,说房价会崩盘!然后每一次都被打脸!还捡起地上面的沙子!
下一次又打脸,又再去捡沙子,每一次都打脸,但每一-次都有人相信他们,为什么?因为人类只希望看见自己想要看见的画面。房子明明拿来住的,但却偏偏买不起
被资本市场淘汰以后,就希望推倒这个资本市场!希望房价崩盘了,每个人都买的起房子!这样的话房子国家分配就好了。以后再没有房价了,这样不就公平了吗?
而这个时候这些人又不愿意了,因为他们现在买不起房子,他们真实的需求是希望房价崩盘。让自己买完房子之后,房价就会涨上去!这样自己就可以买得起房了,又赚钱了!对吧?
所以有些人会给很多解释,说什么将来每个人都住在元宇宙,没人会买房了!然后什么3D盖房导致建房的成本下降。所以房价也会下跌的说法!他们根本不懂房价为什么会涨上去!
十二、我2024年还会布局的资产,就是房子!
很多人会说,现在的房价太贵了!对的,如果房子是用来住的,那房价现在真的很贵!因为在你眼中,房子就是一样消费品它就只是拥有消费属性的东西!
就跟你刚买回来的电脑一样,就是拿来用的!然后就认为,这十年来,电脑、电视等等的电器都没有涨价,因为制造这些东西的效率因为科技发展而提高了
所以成本就低了,售价就应该是很便宜的!你认为房子也- -样!那讲这种话的人他们买房也会买那些度假区的房子之类的,为什么?
因为他们要住的舒服嘛!
他们看重的,是房子的消费属性!房子拿来住,是它的使用价值!这也是普通人肉眼能区分房子跟其他商品的差别。但事实上,你什么时候见过,度假区的房子会暴涨呢?
让你舒服的房子不一-定会暴涨,但好地段的普通房子,却可以翻几倍这反而是最常见的现象!房子暴涨,可以抗通胀,是因为它金融的价值!
之前影片也说到了,房子并不是只有卖出去才能换成钱,抵押出去也可以贷到钱,当全世界的的银行家不断的印钱。长期来看我们的利率都是非常低的
这个时候我们借钱的条件也很放宽!所以我们不少投资人就可以很容易地贷到款,而这些贷款相当大-部分就是房子抵押。把房子抵押,去买更多的房子!
不断的重复这个动作,房价自然就会更贵!我知道这时候又会有人留言说,升息还不起贷款怎么办?我建议这些人先去看我之前的影片!
还是那句话,对啊!现在升息了,房价回调了!但这不就是银行家去买入房子的时机吗?

Sort:  

耐心看完哦!2024年,有钱人部署了这些资产一生一次的 暴富机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646.26
ETH 3029.18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