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的春天》——风中的诗情

in #cn7 years ago

——风中的风筝请你别停下,飞往大海,飘向高空一个孩子在望着着你呢,率性的旅程,醉人的回旋……

我沉浸在音乐,泪流满面,我想一直留在那音乐里,那画面里不愿出来,眼前尽是那飞翔在天空的纸飞机,蘑菇似的降落伞。

——黑暗中的方向,希望之光,生命的热忱,荣誉之巷,童年的欢乐转瞬消逝被遗忘,一道绚烂金光,在小巷尽头闪亮……

音乐是一种感化,柔和而强韧,如水汩汩流入心灵中。
在这部片子里,我感受到的是最童真纯朴那份美好。我不想带着理智的激情去评价他的导演他的演员他的画面,我可以感受到他传达那种真善美,就留着这份美好的虚微触觉。

——在回旋的风中转向展开你的翅膀,在灰色晨曦中,找寻通往彩虹的路,揭开春之序幕。海面上的清风,托起了轻盈的飞鹭,停落孤岛的岩礁处,冬日转瞬既逝的气息,你的喘息终于远去了,在回旋的风中转向,展开你的翅膀在灰色晨曦中,找寻通往彩虹的路,揭开春之序幕,海面上宁静如初。

夏日的微曦,驿动的梦,我的心燃起,骤然飘离大地,泪花早无痕迹,我沉醉其中,一切在闪耀,风中的帆船,远方的海岸,这是夏天的时刻唱诵自由的歌,乌云被抹去,夏天的初月,欢乐的震颤,一切在跳跃。徜徉在这歌声中,在这夏日的温和气息中,陶醉回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479.71
ETH 3174.48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