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even day black and white challenge - day 4 新七天黑白挑战-第4日 (by @rivalhw)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这是一张普通的照片,但对于我却具有特殊的意义。
 

多年前我无意中陷入传销窝时,就是从这里逃脱,这张照片是后来拍摄的。
 

后来我将自己这段经历改编成中篇小说《传销脱险惊魂记》,这篇小说也在故事中国上刊登连载过,我的博客上也有发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猛击这里查看
 

以下为小说部分节选片段: 

  先前我曾想以为,随着时间和日子的流逝,我会慢慢逐渐淡忘了那段经历,但最近这段时间来,我越发现这几乎不可能,现在我必须要将它讲出来,让更多人的了解我所经历过的那段残酷和不堪回首,让大家知道传销给人带来的痛苦和折磨是多么的可怕。

               ---《传销脱险惊魂记 1》

  车厢里这时传来卖盒饭的声音,
  盒饭!盒饭!新鲜的盒饭!
  而且也重复着那永不变的对联,
  上联:啤酒饮料矿泉水
  下联:香烟瓜子火腿肠
  横批:麻烦把腿收一下 

               ---《传销脱险惊魂记 4》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也知道你想做什么,但是我还是要劝你句,大家都是兄弟,能走到今天这一步都很不容易,再艰难都过来了,以后就是享福的时候了,希望你不要让我难做,你知道家法的。。。大家已经是哥们了,都在一条藤上的,如果你今天逃跑,哥几个跟着遭殃,你忍心吗….”说完又看了我一眼,严肃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种祈求,让我几乎没有别的选择。
              ---《传销脱险惊魂记 21》
 

  刹那间,我突然脑袋一热,浑身的血液涌上来,真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此时不跑,更待何时?我紧张地等待着车气阀启动的声音,我知道气阀启动后大概有三秒钟的缓冲时间,三秒过后门就会关上,于是我在心里紧张地等待着那气阀的声音,直到听到那一声响,
   3、 2、1、跑!
  在气阀响后即将三秒倒计结束时,我突然猛的向后门冲了过去,在车门即将关闭的瞬间跳了下去。
  身后传来公交车门嘭的一声关闭,随后车子启动走了。
  我像疯了般没命一样的向前飞奔,期间回头看过一次,车子不远处停了下来,阿海还有那俩个壮汉离我大概几百米的距离,并且看到了我,向这边奔过来。。。
              ---《传销脱险惊魂记 22》 

  人常说,最危险的地方反而是最安全地方,我决定剑走偏锋,选择在最危险的地方留下来,打工挣到钱,再离开这个地方。
  现在回过头来看,也 可能是强烈自尊心救了我自己。贾总、阿海、壮汉们在寻找不到我的情况下,肯定第一时间赶去了火车站、汽车站等地,而报警这件事情, 有的时候并不如你想象的那般。我又想起了当时我刚去的时候那个被打的半死的逃跑者,就是在火车站被抓了回来。人命在那帮人的眼里就跟玩似的,如果不经历过 那种炼狱你是根本无法真正理解那个场景,无法相信人性竟然可以丑恶到那种地步。
              ---《传销脱险惊魂记 23》
 

   看完小说后,你能猜出上边的照片是在哪里拍摄的吗? 


   很高兴被 @susanli3769 提名参加这个挑战,我个人认为这个活动简单又不乏互动,非常有趣。

   这些相片在旁人看起来貌似普通,但每张都是代表我生命中很有意义的一部分,或者是记忆,或者是永恒。

   这是我第4日的作品。

   It's my great pleasure and honor to be normiated by @susanli3769 to join this #sevendaybnwchallenge.

   These photos , each one represents a very meaningful part of my life, either as a memory or as eternity.

   this is my day 4 post:


   规则如下:

        7张代表你生命一部分的黑白照片

        一天发出一张照片

        没有人的照片

        一段对于相片的文字解释

        7天活动最后一天结束前,提名一个人但任何人都可参加

        其中一个标签必须用: #sevendaybnwchallenge


   The rules are as below :

   Take 7 black & white photos that represent an aspect of your life

   Present one image every day for seven days

   No people

   explanation about the photo

   Nominate someone at the last day before the end. Anyone can join in

   Use tag: #sevendaybnwchallenge as one of your five tags

Sort:  

你能猜出上边的照片是在哪里拍摄的吗?

是伟大的大伟的大学?

次日的文章里有答案哦😃

很心痛的经历,很现实的故事!七天黑白的典范!

真实经历改编

soooooo一条绳上的蚂蚱,你还是跑了?
•ᴗ•

小说中有答案。。。•ᴗ•

😱OMG...大伟哥还经历过传销……
太可怕了…… 文字看的惊心动魄.....

经历过才更刺激。。。😱😱

还好逃出来了……不然我们都没机会认识大伟哥了😭 也不会有月旦评😭 幸好啊!

图片有点像广州番禺海傍那一带。

有点像,但不是哦

good post friends, do not forget to read my friend post, and I make a post about you please support her and post this result of hard work my friend please visit yes

I liked the picture in the challenge @rivalhw

Nice White and Blac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05.55
ETH 2397.8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