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聊聊吧! Welcome to tell us your story...🍵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606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本日轮值小二:@rivalhw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今天是我第4次当值,还是延续我先前的想法,继续以每期提出一个新话题方式来围绕进行讨论,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小二在这里提前先谢过各位客官啦! 
 

  本期话题,《清官难断家务事》


今晚去番禺,跟一客户也是老乡以及一群熟识的喝酒,喝的很嗨皮,其中喝酒说话间就提到了家庭,讲到了婆媳关系,讲到了夫妻相处。。。各有各的经,各有各的酸甜苦辣,其中味道,只能由自身经历过的个人,细细道来。。。


如果你也想讲下你的故事,我们欢迎,还是那句,无论一段故事,一句话,我们都将认真对待,非常欣赏,细细品味,慢慢道来。。。


Welcome to tell your story about your life...



Sort:  

报道

先O哥来一段小故事!

😄O哥碎了

碎啥,起来嗨!

I don't understand what is written here, but because I want to support the Chinese community I will give it an upvote ^^

Thank you very much.

You're welcome

Thanks for the support.

一山难容二虎,一家难容婆媳啊!所以才有这千古的难题:老婆和老妈掉进河里,先救谁?

这问题确实头大,但也不是没有解决的方法,哈哈

喝茶,听故事

你的摄影是惊人的!

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外人难帮但有时亲人也帮不上。

报道。

這個話題我最近非常感同身受!
不知道為什麼,同事、同學都找我當心靈導師,每個都問我,為什麼婚前老公這樣,為什麼婚後又那樣?為什麼公公婆婆要這樣?為什麼小姑要那樣?為什麼小叔可以這樣?
我只告訴他們,"你、他、她"自小都是生長在自己的原生家庭,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從小到大的習慣,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只能尊重、良性溝通再調整,大家這世難得聚在一起就是有緣,與其搞得面目相覷,不如好好珍惜彼此。

對了!!我現在是工商時間啊!! :P
https://steemit.com/photography/@lydiachan/flower-series-the-detai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248.25
ETH 3471.4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