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太愉快的京东家装购物经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妈腰不好,严重时就只能躺在床上养身体,平时看起来跟正常人没区别,但要弯腰或做稍微重活便非常困难,跑了很多医院,也看了很多医生,考虑到她的年龄,医生多建议保守物理治疗。前段时间腰痛的病又有些犯了,上厕所时颇感有点吃力,我便萌生了把原先洗手间里那个稍微矮点的马桶,换成高腰那种。
   赶上双11,京东也提前搞起了优惠,为了错开双11那天高峰送货,我特意提前两天在网上选了一款中意的的产品购买,下单前还特意咨询了下厂家客服,对方回应收到货后三天内安排师傅上门安装。
   国内这物流的确很赞,很快我就收到了商品,这时候去网站上告诉对方已经收到货,对方客服也很客气讲已经下单,很快会安排师傅联系我并再约具体上门安装时间,因为之前在京东上购物过很多次 ,一直都挺满意,当时也没多想。
  然而时间过去一周后,仍没有人联系我,这时候我感觉不太对劲,就上网站联系对方客服,对方讲这次已经帮我真的下单了,并信誓坦坦地讲很快就会有人联系我,这时候我已经将信将疑,但听到对方既然这么讲,就姑且耐心地继续等待。
   这一等又是三天过去了,依旧没有人联系过我。我实在忍不住内心的捉急,又联系了对方。这时候对方告诉我,安装师傅忙不过来。。。
   我一听晕菜了,这。。。原来这一开始就没帮我预约好安装师傅啊!敢情之前三番几次告诉我的都是假信息,这时候我按耐住内心的不爽,再次询问之后,得到答复是目前无法确定具体安装时间。。。
   这下我可是实在忍不住了,既然是这样,之前就应该如实告诉我,而不是一而再跟我打太极玩虚招,生气之下,我便申请了京东售后纠纷。


   京东的售后纠纷,首先是由购买者先发起,然后商家接入审核,接下来京东接入等,这个问题就来了。我这边刚申请了售后纠纷,约莫半个钟时间 ,手机就收到短信,我打开一看,大意是商家在审核时自行关闭了这个纠纷申请!这速度之快,真是让我不得不佩服,我心想,如果对方要是把这个效率放在售后客户关心上,不知道有多好,而却偏偏用在这里,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既然如此,我便又重新申请了售后纠纷,这次更绝,不到十分钟就再次收到短信,内容同先前一样,也是被商家强行关闭了纠纷申请。
  这下我可就不干了!直接找到京东投诉电话,直接拨打了过去。第二天后京东有人员联系我,在了解了情况后,告知我会同商家联系,尽快拿出个处理结果。
   又过去了两天,那个硕大的包装箱还在那静静地搁在我家客厅,似乎它一点也不着急,冷冷地看着我和这发生的一切。  

Sort:  

故意在售后上设置各种障碍和门槛,消费者磨不过就自行放弃,让人吃闷亏。这样的生意没有诚实的生意长久。

感觉京东在电器产品方面的服务还不错,至于家装类产品的确还有待改进。不过,下次建议最好买“京东自营”的产品,也许会好一些。

给他差评,服务这么差

令人火大的处理态度,不想干了吧,还是客服是个小孩子

双十一期间是这样的。不过可气的是他们的态度,没时间安装还骗人那就不对了。后面的驳回申请更是气的吐血!弄完了大伟哥一定要记得给一个大大的差评!!

看来只有拿出差评这个杀手锏了。。。

京東的售後這麼差?商家可以自行關閉糾紛申請,那麼售後糾紛的設定還有什麼意義?

京东的售后确实麻烦,有时候联系商家很久都没回复,他们也不太怕差评,这方面淘宝更直接高效。

京东和商家的交流也不如淘宝方便,我是京东的老用户了,购物很多,不过直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和商家交流(淘宝就方便多了,有个旺旺可以随时咨询)。选择京东首先是自营的配送快,一般第二天到,再就是感觉质量比淘宝更让人放心些。

我也是这一两年京东比淘宝买的多,一样的原因。也都很少和商家沟通,售前咨询从来没有过。

确实太气人了。。。。

I love Chinese handwriting , it is amazing .
I wish I could understand it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323.35
ETH 2639.07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