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月旦评”活动第四期开始投票之际的话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按照惯例,每到周末(“月旦评”每月前三周为推荐优秀文章,第四周为公众全民投票时间)时候,我会将各位评委老师们推荐上来的当周产生的优秀文章、评论和评分等整理好,并且公布在社区上。因为“月旦评”纯属于公益活动,暂时没有收入,奖金均来自我个人出,这点也没什么好讲的,但让我感动的是,我们评委组的各位评委老师那可是非常的尽职尽责,而且也是完全没有任何报酬的,无怨无悔,孜孜不倦地在背后付出,这点我每周再发布的时候都会在心里默默地将他们轮流感谢一遍:),发自内心的真诚感谢。


   上周一的时候 ,@hannahwu 评委老师推荐了一篇文章,昨天周六的时候,她又特别微信跟我讲,还有几篇文章她觉得也不错,让我等下她整理好后再发布。而当时她在高速上,后来她微信我,要我再等她下,因为特斯拉没电了所以耽搁了下,直到昨天晚上7:30时,她发来了本周她认为不错的优秀文章,并且给出了每篇文章的具体打分和评语,非常的认真(改天若去苏州时我要请你喝酒!哦,女孩子不好随便请喝酒,改喝咖啡吧?:)  )。


  @hqy 老师大家都知道,退休教师一枚,因为年龄大了,不如我们年轻人使用电脑那般流畅和熟练,所以她一般用手机来看大家的文章,时间一长眼睛自然就很不舒服,很难受,但她只要有时间,也会将优秀的文章推荐上来。前几天我在微信里还特意告诉她,“月旦评”评委组对于各位评委老师没有严格的要求,所以(让她)有时间就看下(推荐文章),没时间或眼睛不舒服就可以不用看(推荐文章),但她仍然坚持推荐了几篇优秀文章,让我感动不已。


   还有我们的 @lemooljiang 评委老师,大家都熟悉的,从我们“月旦评”活动的前身《七夕情人节Steemit中文社区文学群爱情征文大赛 Qixi Chinese Valentine's Day Steemit Chinese Literature Group Romance Writing Contest》开始(七日每天推荐文章),一直到现在“月旦评”第四期开始投票,每期前三周为推荐优秀文章,共计推荐优秀文章19次,无一缺席,非常的尽职尽责,毫无半点怨言,并且还会在每次关键的时候给我些建议,如果有机会能跟他一起喝酒,我一定会跟他说:干了这杯酒,一切(感激)都在不言之中!


   还有你们,一直以来参加和支持这个活动的各位同学,我还是那句话,因为有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才让我们“月旦评”活动越来越兴旺,让我们中文社区越来越多人加入,更加热闹,在此也谢谢你们!


   以及即将要或还未参加“月旦评”活动的各位同学,希望你们多多参与,因为更多地参与“月旦评”会让我们的社区更加辉煌,这便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胜过千言万语 :) 。


  前段时间,中文社区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一度人气和发文章量几乎跌倒谷底,曾经有人问过我:大伟哥,你搞这个活动,那么辛苦还要“自掏腰包”,其它活动几乎都停止了,你又是为了什么才坚持呢?对此,在这里我想说出我自己一直都想说的心里话: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因为有希望了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有可能看到希望啊!  


  再次感谢大家!
 

  为了向非中文社区外推广和宣传中华文化,现征求面向全球化翻译,如果你擅长除中文外的其他语言包括英文、法文、韩文、日语等的翻译,可以微信联系我(微信号rivalhw 备注:翻译合作),期待着你的来电! 

Sort: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因为有希望了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有可能看到希望啊!

这句话说得很热血!#cn 社区确实因为“月旦评”活动而变得活跃了不少,希望所有中文用户进入steemit后首先知道的是“月旦评”这个活动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夸得我脸红~~~
大伟哥 我很能喝的呀 我家是做酒生意的 哈哈哈哈 来来来 骰子掷起来~

狼姐姐这么热情看大伟哥还敢不敢去苏州。。。哈哈

乾杯 []~( ̄▽ ̄)~*

 ̄▽ ̄  ̄▽ ̄

啊?我能收回刚才说请喝酒的话吗?囧

大伟哥,区块链不带反悔的,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而且我咖啡因不耐受呀,很少喝咖啡。

Steemit上7日内还是可以收回的哈哈哈

已截屏 哈哈哈哈

喝酒喝酒!狼书记家的酒好喝,且已备好。。

嘻嘻(♡˙︶˙♡)

给评委们点赞,厉害了

给你也赞一下

也非常感谢默默奉献和持续注力的大伟哥,谢谢各位认真的评委(鲜花)

鲜花也送给你 @berlin1997

只要默默地支持

越来越服大伟哥,强大的人格魅力!

谢谢,也爱你们 :)

大伟是组织者,当然比我们更辛苦。谢谢你的坚持,尽力支持你的活动。

谢谢老师!

因为月旦评这个活动,我也会经常思考,如何写作才能写得好,中国文字很深奥,但是很多人包括我都不太会运用,感觉这个平台,在一定程度上都有提高我们中国文化,提高我们文字写作的作用

有帮助和启发就好。。。

大伟哥辛苦了,哈哈哈,圣诞节,祝你圣诞快乐,新的一年顺顺利利,财源滚滚,天天有酒喝,哈哈哈!

哈哈哈!这个我喜欢

我会继续支持月旦评的!!为大伟哥和各位评委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824.27
ETH 3761.57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