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钱包MagicWallet的使用方法(基础设置小白篇)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对于一些熟悉区块链并游刃有余的高手来说,操作一个钱包那是再平常和简单不过的事情了,但对于大多数像我这样当初的小白用户来讲,如果没有一些较为简单的操作步骤,还真是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

  我经人介绍才熟悉了鼓鼓钱包,鼓鼓钱包称为“第一款基于Bitshares的移动端入口”,我虽不能确定,但经业内多位大佬都认可和推荐,相信一定名副其实。

  今天我就从普通用户的角度来讲下如何操作使用鼓鼓钱包,希望能帮到那些想了解和学习如何使用鼓鼓钱包的同学们 :)。

  最基础的注册和登录操作我就不讲了,我这里只讲关键的或者让初学者容易迷惑的几点。

  鼓鼓钱包的充值/提现

  点击最下方“钱包”按钮 ,出现如下图:

  

  点击 充值/提现 按钮,继续如下图:

  

  点击 “充值”按钮,继续如下图:

  

  选择一适合你的承兑商,

  

  点击充值,完成线下充值经双方确认后,交易完成,充值到账。

  注,线下充值时注意备注好对应充值码。

  提现操作亦如此,这里不再做介绍。


  账户如何设置?

  点击最下方“设置”按钮,出现如下图:

  

  点击 “支付账户设置”,出现如下图:

  

  点击“添加新账户”,如下图

  

  

  你可以选择 支付宝、微信或银行卡类型。

  设置完成后按提示操作确认后即可。


  支付账户是做什么?

  支付账户是你进行线下充值/提现的,如果这个步骤没有设置好,你将无法进行上述 充值/提现 操作。

Sort:  

正好昨天在研究如何用鼓鼓钱包,按照Bitshares论坛上的教材安装iOS版本,教材中提到要在手机的设备管理中验证一个M开头的文件,但是实际下载下来,发现是一个“Hunan Shituo。。。”的文件,开始还不敢用,后来反复确认下载APPS的网站没有问题,才确认后注册使用了。后面的步骤可以参照楼主的文章进行操作了。这篇文章对于小白非常有用,感谢分享。

鼓鼓确实太方便了,比海洋时代之前充值提款更加方便。

哇……非常实用,这这这真是够详细

这个手续费应该没有 bittrex 贵吧?

暂时还不想用这东西,我现在用的是火币场外。

这个人民币通道很有用

咨询一下,为啥我在appstore找不到下载呢?
有没有可以下载的地址,发我一下。
谢谢~

需要国外的 Apple ID。

谢谢楼主分享

Hi dear @rivalhw as usual you share a very useful and informative blog post. I'm sure that the Drumming which is indeed more convenient as compared to others will really help yoward community. All the best and keep sharing stuff like that.

good information comrade good luck always @rivalhw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48.49
ETH 2583.15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