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W币如何交易?

in #cn7 years ago

   早上的时候,看到消息说YOYOW要联合币安交易所搞活动,倒是没怎么留意。前几日YOYOW宣传重返币安交易所,所以下午午休过后,打开币安交易所看了下,价格大约是在0.35/个,想了下,前阵子一直持续低迷在0.22/个,最低时到了0.15,几乎灰心意冷,对比现在的价格,虽说比不上退市前的最高峰0.71左右,但也相对回升了。

   过了大约一小时,看到群里有人截图,我打开看了下,发现YOYOW价格已经飙升到0.5/个了,我于是赶快打开电脑登录交易所,发现价格一直仍在攀升,一度最高峰时达到0.68,等下午下班时也徘徊在0.63,直到晚上我写这篇文章时,价格 回落到0.6。

  我在半年多前的时候就开始留意YOYOW了,并写了几篇文章《犹抱琵琶半遮面---揭开yoyow的神秘面纱(上)》、《》、《》,通过研究,我发现YOYOW非常类似于Steemit项目,因为Steemit一些客观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YOYOW的后起之秀,未来YOYOW很可能会成为其最强劲的对手,这点我们以后再聊。

   可能因为YOYOW的价格回升,突然间关注YOYOW的人仿佛多了起来,很多人在开始操作的时候,包括YOYOW从主网如何转出到币安交易所等,都会感到有些迷惑,所以在这里我把自己操作的一些经验和步骤写下来,想进行交易和学习操作YOYOW的朋友们可以作为参考。
 

 币安交易所如何充值YOYOW?如何获取YOYOW在币安的地址?
   登录币安网站后,点击顶部栏目 资金管理--充值提现,找到YOYOW所在一栏,点击充值按钮,如下图

  以上便是YOYOW的充值地址,这个地址待会从YOYOW主网转出时要用到。
 

  如何将主网YOYOW转出到币安交易所?
    登录 YOYOW 钱包,如下:

 
  点击左侧 网关,出现如下图
  
 

 在地址栏里输入你在币安交易所的 ETH 地址(YOYOW所在币安交易所的充值地址),
 数量栏里输入要转出的YOYOW数量。
 每次操作YOYOW会自动扣除5个YOYOW币。
 确认无误后点击 提交转出按钮。
 

 一般约10-1小时会到账,到账后币安交易所那边会有短信通知。
 

YOYOW如何在币安交易所交易?
登录币安网站,最顶部栏目 交易中心下,会出现两个选择,一个标准版,一个专业版,我一般选择专业版,内容更丰富些。

 

屏幕右下角部分,可以选择买入 / 卖出 YOYOW币。
 

币安交易所如何提现YOYOW到主网?
点击充值提现,选择YOYOW栏,点击提现出现如下图

输入提现地址和提现数量,点击 提交 按钮 即可。
 

Sort:  

等著抱大腿

大腿是哪里的美女?

Hiiii dear friend @rivalhw, very nice informations and updates about YOYOW in your article. In simple way told about it's statics, rise and fall position in stock exchange. And the topic how to login and used it that's the topic of your nice article. "YOYOW how to trade in the currency exchange?" Good work.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haring another currency's detail in all respect. Although I'm not familiar with this YOYOW currency but after reading this blog I came to know that you're right it could be a very STRONG COMPETITOR OF STEEM IN FUTURE. Also thanks for sharing other details signup, funds withdraw, invest etc. Mind blowing job @rivalhw. Your efforts give us inspiration and guideline and our energy level get high. Your efforts are good example for Chinese Community, which is appreciable. Keep posting & Stay Blessed!

别离开 Steemit 啊大哥。

汗,我没说过要离开Steemit啊

早知道这样,把房子卖了买yoyow,现在变成五六个房子了哈哈哈

如果变成0.2个房子呢?

哈哈哈这个冷水浇的

哈哈那倒是

我幻想一下嘛,没有钱买

一天之内翻倍,币安这活动也是厉害

的确很猛

多谢大伟哥提供的信息!

对你有用就好

涨得太快都跟不上节奏了!

我的朋友的好消息,我的朋友越来越长,我的赞扬和尊重

Such a good post ...
Thank's for shar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01.29
ETH 2637.06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