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你经历过哪些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事情 故事活动正式发起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科学发展到今天,虽说已经日新月异,但我们身边仍然会有些事情却无法用科学来解释,有些甚至看来似乎并不合理甚至荒诞离奇,但却的确发生过,而且是实实在在的。人常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如果有些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你可能会说那可能不是真的,但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在你身上发生过,你会怎么想呢?


   我在这里发起这个新的活动:《你经历过哪些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事情 故事活动》。


  声明:我在这里不是在宣传迷信,而是旨在通过此活动,让大家把自己曾经经历或见过或听过的的一些可能用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说出来,讲给大家一起听。
 

  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1、标题包括: 故事
 

  2、标签需包含:cn-reader
 

  文字长度和内容均不限,内容是自己经历或亲耳听过即可,欢迎大家参与一起热闹,讲出你那些让人又惊却又想听的故事吧。 

 pic source from pixabay.com 

Sort:  

大伟老师, 我是个新人, 刚开始写作. 看到你经常发起活动,活跃气氛.所以我对次有个一个小小的想法. 希望有所帮助.https://steemit.com/cn/@jiayuqiu/cn

多思考,多感受生活,写作是个长期的过程,我认为写作好的都不是一撮而就,而是长期坚持和努力加上那么一点天赋的结果吧

我想想写写日观天象,诸葛先生能草船借箭,司马将军救他的那滴雨诸葛先生怎么算准,太灵异了,苍天有眼呀!

掐指一算。。。

好奇心浓厚的我期待大家的文章~这题材好!

欢迎参与

大伟哥,正巧没思路,看到这个话题就知道怎么写了。😄

就是给你们启发的😄😄

哈哈!喜欢这个活动!

喜欢就也讲出你的让人又惊又叹的事吧

This is great idea to write something. I appreciate you dear @rivalhw. I have some experiences in my life which are not connected with SCIENCE. So I will must write a blog on it and will share soon. This is reality that science have not covered every aspect of the universe, there are so much hidden things which are still to be addressed. Mind blowing idea, So interesting for me. Thanks for sharing and Stay Blessed!

I really hope to see your article ASAP , if you do ,remember tell me then pls :)

这个话题有写头啊!太多这样的故事了!

喜欢就多多益善嘛

有些事情是信则有、不信则无。我有一个故事要说说…

额,怎么大家都是想到鬼故事的。。。没有那种冥冥之中看到奇迹诞生的故事吗。。。

没说是一定要讲鬼故事啊,可能大家聊斋看多了:)

聊斋确实挺好看的😊

可能我身上没出现过奇迹,哈哈哈

鬼故事要登场了,哈哈哈!

这不一定非得是鬼故事啊

哈哈哈,只要鬼故事就好😊
我超喜欢听鬼故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858.36
ETH 3493.88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