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欢乐

in #cn7 years ago

  黄昏的时候,我们来到了滨江路,这里有个啤酒一条街,很是热闹。

  

  我们选了一家美式风格的餐厅,这家餐厅提供楼下和楼上两个区域,其中一口是在室内,而二楼是在沿江的阁楼上,我们上去的时候,沿江的风景位置已经都有人坐了,所以我们选了个靠近江边的桌子坐了下来。

  我们一共五人,大家点了各自喜欢的美食,开始畅谈起来。

  对面的空位置区域上,有些热闹的声音传过来,我怀着好奇的心,走了出去,看到一群人和小孩子在跳着、拍打着貌似非洲的舞蹈,神情欢快,一副陶醉的样子,我跟着他们的鼓声和节奏,不由地拍打着起来。

  

  不远处就是这座城市的地标,高高的塔矗立在那里,隔着江都很清晰地望到,这条街道我之前来过几次,其中不远处的一间酒吧之前也在那里喝过酒,我喜欢晚上无事的时候饮些酒,喜欢这样热闹的气氛,让人陶醉又放松。

  我不由想起来前几日跟一朋友聊天时谈到,家庭里最重要的是什么?经济?能力?道理?。。。

  其实都不是。从前我认为真理放之四海而皆准,但是经过这么多年,我发现家庭却是一个不能太讲道理,或者说不能太认死理的地方,其实不仅仅是家庭,很多时候我们又何尝不是呢?

  那么什么才是家庭最重要的呢?

  答案是包容。只有包容才是一个家庭最大的财富。无论是丈夫或者妻子,每个人都不是完人,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碰到些磕磕绊绊,俗话说的话,过日子就难免勺子碰到锅,少不了些矛盾,但是无论如何,唯有包容才最让人容易接受,最让人所感动。

  家庭中,只要不是涉及到原则的问题,一般的事情,我们大不不必去计较,去为此争辩,如果彼此都还爱着对方,自然会替对方着想。也许你们已经有了孩子,关系似乎不如从前般亲密和热恋,但彼此的心还是在对方上,你们彼此都明白对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很多时候我们不说,或者我们觉得已经很熟悉,无需要太多的言语,但是生活恰恰都是由无数的琐碎事情组成,既然爱着对方,既然觉得对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在做好理解对方的同时,不妨也大声讲出,我爱你!

Sort:  

很有道理。

Goood

Thannnks :)

那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啊~

哈哈哈,为你的机智点个赞

謝謝R哥的抬愛!

Yauu good photography..

Hi, very beautiful photo. maybe like me in return? ; 3

有道理,包容是家庭和谐的关键因素。

是这个道理

nice post ...

Nice post

Yes.

Thank you for your article and google to understand it.

hope useful to yo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89.57
ETH 3204.4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