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这种抄袭你会怎么做?

in #cn6 years ago

   昨天上午,有几个人分别在群里问关于YOYOW如何从主网到交易所转出和操作,我刚好看到,便顺手将我前一天晚上写的教程文章链接转发到群里,并告诉了对方可以看这个教程。

   然后没过多久,就有人加了我的微信,我也没多想,就通过了。对方也是问我如何操作。我便告诉他看下我写的那个教程,里边有详细的操作,对方客气了下就没出声,我以为事情就这样可以了,能够帮到别人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大概十多分钟后,我突然在群里看到有人发微信公众号文章和链接,粗略扫了下感觉似乎有些熟悉,便打开后看了下,这一看才发现,这篇文章就是原原本本的把我先前写的内容直接搬来了,恩,这也没问题,我也不介意,多些宣传也是好事嘛,我心里想。

   但是看完文章后就有些生气了,为什么?原来这篇文章将我的文章标题稍微做了下改动,恩,这也没问题,但是,问题在于,转载就转载,还自作聪明,以为改了标题和几个字就成他自己“原创”了?更让人恼火的是,连文章的出处和链接都不写,更不用说注明我这个原作者了。

   因为这个人刚才还问过我问题,我便在群里直接问对方,转载也好,但至少要写上原来文章的出处和原作者吧,你猜对方怎么回答?对方竟然不知羞愧,说他也是转载信息,只要对他们有用就行,(其它)管它呢,我听完后简直无语了。

   碰到这种人,这种做法,的确让你很无奈,想了下,不跟这种人计较了,随它去吧! 

Sort:  

投诉或者举报就可以了,对这种人不用费口舌!

Hi @rivalhw I am really feeling bad in this regard. Plagiarism is worst thing in connection with writers. He should give the source of your article. Anyways cheetah and others must notice this ambiguity. This is your success @rivalhw that people do copy your contents. All the best!

突然看到了“版权币”的商机,我们来创个ICO吧~

这种人太可恶了,公告大家他抄袭,再直接拉黑!赤裸裸地利用别人的好心来欺负人嘛。。。只听说过这种人,还真没遇到过。。。希望以后也不要遇到。只有大家都抵制,这种人才没有生存的空间,如果大家都认为很正常,他们会抄袭得更猖獗的。

说真的,这种行为很让人反胃,但也无可奈何。依靠抄袭的“作者”是不能扬名立万的,这点也可以放心。

Nice post I like it

如果微信不管这事,拿他还真没有办法

good job my freind..i votee and resteem

碰到这样的真是无语,人品太差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