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子总是会发亮的---写给近期那些士气有些低落的同学

in #cn7 years ago

   前几日中午时,刚好闲来无事,便翻了下群消息,看到有同学在群里号召大家:
  “互相点赞是支撑大家在收益微薄的时候!走下去的动力!”


  有人感慨:“哎, 像我们新人还是需要漫长的进步过程!”


  有同学说,“有时候写的好,感觉也不好被发现。”


  也有同学说,“是啊,(文章)不被发现  就会被打击自信心”。


  。。。


  内容我大致看了下,有些同学似乎有士气低落的感觉,我留意了下,这几位同学应该是来steemit时间不是很久,新人刚来,好似新官上任三把火,热情肯定是有的,但多数新人也容易犯同样的问题,就是热情来的快,冷的也快。


   我当时回复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做好自己,收获一个未来的优秀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同时也宽慰他们,心态放好,不要期望太高,也不要看的太失落,当然最后也不忘鼓励大家:多创作,多些互动!


   大导演卡梅隆说过一句话,把生活看的太美好,你可能会跌的很重。把生活看的太悲观,你可能会失去活下去的勇气。对于这句话和持有这种心态的人,我非常的欣赏。


   当然,我真正佩服的是这样一种:认清生活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的人。


  我们写文章,我相信首先是自己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或者是生活的记录吧,其次才是需要获得别人的认可。如果你在开始就期望每一篇文章都获得大家的认可,抛开每个人文章的质量高低不说,这也显然是不太实际的,我在这里并不是要打击这些同学,相反,我是鼓励的,希望大家尤其是这些同学能够保持一种好的心态,继续创作,即便一次文章没有被认可,没有获得你期望的回报,还有两次、三次、四次。。。只要你不放弃自己,相信是金子总是会发亮的。  

Sort:  

该放弃的就让他们自己放弃吧,没有这个真热情是坚持不下去的。

坛子哥那个写作的态度才能持久,10年博客不简单吧!不知道自己以后能不能写10年!

不敢说,不喜欢就放弃了,活受罪的事情我是不干的哦。

+1
+2
+3
+4
+5
+6
+7
+8
+9
+10

其实几乎所有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吧。新人低落时,只要翻翻老人们当年的文章就知道大家是一样一样的。

大鹏说的很对,任何事情的发展都有个过程,大家都是从低落走过来的。如果真的喜欢,坚持下去,会看到效果的。新年快乐!

“认清生活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的人”这句话特别认同!

我感觉我还好,还不是从零开始,一开始也是每天几分钱啊,但是我怎么一点没灰心而且发现steemit越来越好玩儿,就这么一路打鸡血到了现在。。。
。(~ ̄▽ ̄)→)) ̄▽ ̄)o可能支持我到现在的是大家对我绘画能力的认可,有时候认可比金钱 更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ω⁄•⁄ ⁄)

绝对赞成,我们很多人都是这样坚持下来的!

在我看来,Steemit最大的功能就是记录生活,记录当下,记录思考后的感悟。有时候回顾一下自己四个多月来写的文章,那感觉真是极好的呢,哈哈!

感谢大伟哥一直以来的支持~

good post and good experience I like about post @rivalhw, please visit my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42.02
ETH 2699.3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