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脱险惊魂记 13

in #cn8 years ago

开始时,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找个合适的机会逃离此地,我开始准备趁机逃跑,但发现根本连出门的机会都没有,后来又亲眼目睹有人试图逃跑被抓回来一顿毒打,那惨不忍睹的惨状,改变了我单纯的想法。

要想取得对方的信任,我决定开始改变策略,决心培养一个让这帮人尤其是那几个头目不那么在意的习惯:每天凌晨吸烟。

这个过程很复杂。首先我得让对方觉得我自己已经被他们洗脑了,洗的很彻底。经过那天的表现后,我开始变得主动起来,每次上课都很积极,抢先坐在最前排,认真地听着讲课,碰到一些地方我还会主动问一些问题,等到听到回到后装作恍然大悟认真学习的点头样子。

经过近两个星期的初步努力,我从最底层的成员一跃成为了小组长。然后,我开始准备我的下一个步骤:进行反洗脑。

话说一般人很容易被洗脑,是因为里面很多关于金融学且偷换概念的东西,而我因为专业学理科上学时又自修过些金融课程的原因,能够一眼看穿然后举一反三的去骗别人。慢慢的我就开始在这里拥有 了一定的说话权,这时候我再利用说话权来植入一些自己设计好的课程,让组织者慢慢的更信任且离不开我。这时组织者——这个房间的老大,一个来自广西的小伙子,叫阿海,已经开始和我称兄道弟了,于是我得到了一盒烟。

我本身是不吸烟的,上学的时候尝试过,但试着抽过一根烟后,就感觉头晕,胃里翻江倒海般难受,于是从此不再抽烟。

现在,为了我能尽快些获取他们的信任,尽早脱离开这个地方,我开始抽烟了,而且我还不能让他们看出来我以前是不吸烟的,我必须装作像个老烟民那样,先将烟叼在嘴上,接着熟练的打火,然后很自然的将烟点着,猛抽几口后,最后装作若无其事很享受般,平静地将烟雾吐在半空里。。。

我开始刻意的在凌晨时间苏醒,装作上厕所样子,起身向外边走去,因为睡的是大通铺,我听到屋子里背后有声响,我知道一定是有人也醒了试图监视着我,我心里这时候反而很镇静,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又不是逃跑,怕什么?我心里又不虚,只是上个厕所而已,事实上我就是上厕所,我心里告诉自己。

上完厕所后,我非常轻、非常轻地点燃一根烟,发现没人出来过,屋子里也没有任何声响,看起来并没有人在意。

第二天继续,仍然没人注意到我。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

到了一盒烟快抽完的时候,这天凌晨,我尝试走向大门那里,借着火光看了看锁的构造,发现那是一种非常老式的铁门,无论怎样推开都会发出不小的声音,更何况在这安静的夜晚,我不死心,再试着推了推,火光之下,似乎在睡梦中有人翻了个身。

果不其然,第二天,我被人举报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