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脱险惊魂记 10

in #cn8 years ago

就在我内心极度恐惧几乎绝望的时候,车子似乎在一个地方停止行驶了。
先是听到车门打开的声音,随后又听到短寸头对我喝到,
“下车”!
不用说,这句话自然是说给我的,我老老实实的挪着屁股向外边,因为带着黑头套,我看不见外边的东西,手下意识摸着车门,猛然间衣领似乎被人拽了下,差点一个趔趄摔倒。
这时候两支胳膊被人夹着,"快点走"!左边一个声音催促到。
似乎是一个比较空旷的大的房间,走了一会,好像穿过一道门,向左边转了下,又沿着台阶上了几层楼,有人敲门声音,隔了会听见开锁和铁门响的声音,那铁门似乎是因为年久疏于维护,开门时我明显听到一种刺耳的那种声音。
刚进屋,向前没走几步,就听见身后"嘭"的一声门关闭了。
有人从我头上把头套取下来,我这时才发现这是一间不大的屋子,里边有两间房。
屋子厅里有几个人,其中一个约三十多的青年,后来我才知道这人姓赖,他们表面都管他叫赖总,因为满脸长满麻子,私底下也有人叫赖麻子。赖总身材中等,细长的麻脸上,五官挪位,竖眉瞪眼的,满是凶神恶煞的表情,
“带他去观摩下”,赖总朝雀斑男说道。
随后我被推着走向隔壁,透过门上的玻璃,可以看清楚里边发生的一切。
只见一高一矮两人正对着站在墙边的几个人女孩子大声地训斥着什么,屋子里有四五个女孩子,有人靠着墙角,有人低着头,有个个子稍微高似乎年龄比其她几个大一点的,正在跟高个子辩解着什么。
突然间,那矮个子从后边冲上来,冲着那女的抡起一巴掌,我在窗外顿时也吃了一惊,这一巴掌打的那女的顿时一个趔趄向后退了几步,那男的似乎还不肯放手,又追上前连续左右开弓般打了几个耳光。
高个子这时也冲着她边上那个瘦弱的女孩子打了几拳,可能是打的过于重了,那瘦弱的女孩子疼的立时蹲了下去,高个子仍不停手,用脚踢,用手拽着头发,右手使劲地扇着那女孩。。。
那矮个子又转向墙角那女孩子,这女孩用手捂着头,躲闪着,但仍被追打着。隔着窗户,我心里突突地跳着,我从来还没见到过女孩子被人如此毒打,登时有点蒙了的感觉。
女孩子都被如此虐待暴打,何况男人?我心想着。
。。。
几分钟后,映入我眼前是这样一幅场景:女孩子歪着身子靠在墙上,蹲在墙角捂着头,还有几人被打的躺在地板上,一时不能动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685.37
ETH 3498.92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