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第9天:状态不好,感觉像来了月经!(月旦评)(#cn-sport)

in #cn6 years ago

2018年8月8日 19:56 晴

(我制定了一个每天跑2公里的计划,目前已经坚持9天,写日记只为记录一下每天的跑步心得,并无任何商业目的,希望能影响更多的人养成这个好习惯)20130509165852_8GvZk.thumb.600_0.jpeg

今天上午,下了一场暴雨,心想晚上可能要体验一下雨中跑步的感觉,不过到了下午又天晴了,这就是夏天:太阳总是神出鬼没。

这次跑步的状态很不好,跑的时候总感觉肚子火辣辣的,可能是晚饭吃得太辣了,腿也软软的,疲惫地跑完全程,整体感觉很痛苦。

跑了这几天,让我发现一个规律:男人可能也有月经之类的周期性调节。

因为我跑前七天的状态在不断上升,速度越来越快,可到了第8天,第9天,慢慢又越来越累,速度越来越慢了。可能这就是男人的周经吧。。。

返程路上,遇到了一只小橘猫,主动朝我喵喵,我看它挺可爱的,就和它亲昵了一会儿。不知道是谁把它遗弃了。

虽然今天跑得很累,但这几天生活变得更规律了,每天准时睡觉,准时早起。晚上抽时间看书,昨天把连岳的一本书看完了,最近在看《三体》,估计也能很快看完。

跑步对一个人的影响真的挺大的,建议你也试试。

另外,从明天开始,我不准备再做引体向上了,这项运动把手上磨了很多茧,有些伤手,所以我改为每天做俯卧撑,一周做一次引体向上即可。

跑步:2公里

用时:10分35

引体向上:14个

体重:130斤

Sort:  

加油!就算是来月经也要完成!挺你!可以的!😄!

哈哈。真残忍。

🙊 你太可爱了✊

嘿嘿。关注你啦。

Congratulations @richestjackm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1959.02
ETH 3004.67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