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篇跑步日记:跑了一周,感觉在练九阳神功!

in #cn6 years ago

2018年8月6日 19:44 晴

(我制定了一个每天跑2公里的计划,目前已经坚持7天,写日记只为记录一下每天的跑步心得,并无任何商业目的,希望能影响更多的人养成这个好习惯)

我爸跟我发语音说,这么热的天,天天跑步,别搞中暑了。

其实今年不算热,相比往年的那种酷暑,今年已经是良心夏了。还记得两年前的这个季节,热得要命,有天晚上突然停了电,那一夜,被单汗得就跟尿床了似的。

今天下了点雨,跑步速度有一些受影响,但也没慢多少。感觉就像在练九阳神功,天地间的阳气,越吸越多。一跑完,汗流浃背,感觉很爽。

每次跑完后,要花点时间放松下肌肉,第二天就能跑得更快。

不然的话,今天一用力过猛,肌肉酸疼厉害,第二天就坚持不下去了,长此以往就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

在外面跑步的时候我也会思考很多问题。

每天在互联网上,都看到很多人在抱怨中国不好:医疗不好、教育不好、领导低能。

这种看法其实是比较片面的。

中国整体还是不错的,以百年为一个周期来看,还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安全、稳定,虽然经济有点差,但国民的基本温饱还是能解决,这几点就强于大多数国家。

领导也未必低能,从各种演讲来看,领导是非常爱看书的人,起码看过1000本以上的优质书籍。在很多问题上,他都懂得比我们多,看得比我们透。

不能奢求所有的领导都有毛主席那么伟大,那是几千年来,上百亿人里面才会出现的神级人物。

对于普通人来说,少关注顶层设计,多关心自己的事,或许会好一点。

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那么多大事,小人物就要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坚持做一辈子,那也是相当牛逼的。

比如说跑步这件事,如果我能坚持一年,肯定也比99%的普通人牛逼。

跑步:2公里

用时:9分53

引体向上:21个

体重:131斤

Sort: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01推荐!推荐的文章会获得@htliao@team-cn团队全力点赞!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谢谢你哟。

赞你👍

兄弟。多一个 #cn-sport 如何?我也开始锻炼了。

好厲害⋯我連一天都堅持不了,超級害怕跑步

有了第一天,才有第二天。

因为你的文章获得了【飞鸽传书】的推荐,除了得到@htliao@team-cn满赞之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image.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581.90
ETH 2278.1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