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個老人籃球、誰是你最喜愛的NBA球員、CS?!

in #cn7 years ago

最近公司組了一個籃球的社團,原本以為大家時間都很難喬,結果出乎意料的,居然已經順利約團兩次,雖然是打個輕鬆的2 on 2,或 3on3,但對久沒運動的我已經覺得心滿意足,雖然天氣很熱,但流個汗真的很不錯。

回想小時候看籃球,一開始看的NBA球星是Seattle super sonic 的Gary Payton,人稱手套Glove,因為他的防守非常黏,才獲得如此的稱號。當然他還有一點就是嘴巴賤,習慣在他人耳邊用垃圾話消磨對手意志。但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西雅圖超音速已經人事已非,但當時的陣容真的非常棒,有Payton的助攻和垃圾話,還有Kemp 的野獸灌籃等,外線還有固定的射手。

從Payton的嘴型,合理推估他是用F開頭的字,向Jordan 問好。
Gary.jpg

20號真的是我球衣的首選,第一Gary Payton 就是20號,第二,後超音速時期的Ray Allen 也是20號,Ray Gun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名球員,只能說他生不逢時(但至少有在當綠葉時拿到冠軍),如果以目前NBA這麼愛投3分的情況下,如火箭、騎士、勇士,Ray要拿個average 30分,根本不成問題,能噴3分也能切入。

Ray.jpg

如果要讓我選TOP 5 player: Gary Payton、Ray Allen、Kobe Bryant、Shaq、J-Will。感覺這個陣容有點怪異,只是個人私心偏愛的球員。

the good old days...Kobe & Shaq
Kobe.png

回到老人籃球,打完球後,順便去吃個小東西,就在討論還能約打甚麼球,羽球、桌球、保齡球都提到了,看來大家上班也是真的蠻悶的,能夠運動一下都是好事。但扯的是突然講到打CS,對的就是Counter strike,居然也說要來約一 下,真是喚起大學、高中的記憶阿,地圖dust、blood strike、倉庫等。想當年我也是拿沙漠之鷹就可以玩片全場阿,應該真的要來約一下了。但認真說現在Gaming、eSport 這麼紅,這也算是運動的一種吧。

Fire in the hole!

這張地圖應該是DUST~ 迷彩裝我的最愛
CS.png

Sort:  

老人籃球揮手!!!!
我的唯一偶像就是Jordan!沒有人可以取代,亦沒有第二!

想當年我支持的超音速,公牛隊就是哪面高牆阿~

當年那隊公牛放在現在的NBA都會是所有隊的高牆

你的文已看完,我已申请关注了,我也写了第一篇文,有空请阅下~
个人认为NEVERDIE ICO 也不错,在我个人热帖里,Neverdie.com
https://steemit.com/cn/@maxtill94/neverdie-ico-erc20-ico

Congratulations @riche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0
ETH 3192.77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