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遺忘的人

in #cn6 years ago

IMG_7129.JPG

你為了追求真理,尋找方向,跨越了這座橋。這座只有強烈心志以及意圖的人才能觸碰到的橋。它真實無比地存在,即使外表斑駁,老舊殘破,它仍然存在。這座橋連結的不只是彼岸,更是某種超越精神層面的境界。為了這樣的目標,飛越了山谷,像陣風一樣掠過了無底的深淵,全心全意地迎向閃耀的遠方。

在彼岸,找到了生命的真諦,找到了生存的意義。不再感到悲傷或徬徨,因為你找到了自己。

然而請記住,我們都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起責任。聽起來很俗套又空洞,但其實要求的也不多,只是不能後悔而已。雖然所有的選擇都無法反悔,但卻可以在任何時刻下做出選擇。你不能後悔,因為你擁有過很多機會。

可是我看到的是在彼岸與此岸間徘徊不定的遊魂。穿梭遊走在決定與反悔的無限輪迴之中,奔波勞心。我已經分不出來究竟是在原地停留,還是走回頭路。又或是這樣的存在根本不能稱之為存在,因為你已失去了真實的自我。

當我看著那些迷茫的拓荒者往原岸走去時,我看到被捨棄的彼岸消失在視線中。慢慢地連橋也開始淡去。並不是物理層面的毀壞,而是像從深睡中勉強睜開雙眼那樣模糊不清地消逝不見。

那座橋已經不是你所擁有的了。失去了資格的你,將墜入深不見底的山谷中。沒有任何人聽得見你的呼喊,而你也不會因此而死去,只會永遠囚困於這不見天日的虛無之中。雖然每一天都不停地告訴自己仍然存在,但到最後,你還是被岸上的人們所遺忘。

我不想被遺忘。

20180607 鹿眠

Sort:  

感觉像是一个小号,专门来抒发自己的情感的。其实,彼岸是佛系用语。回头及为彼岸。何来岸,岸在你心里。

@robin.han 胡亂隨記,感謝指教唷~~

欢迎你来到steemit,4种方法帮助你快速成长
1.参加自我介绍,丰厚奖励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2.可以加入新手村和聚贤阁,一大批志同道合的伙伴
3.可以申请加入justyy先生的机器人点赞名单
4.可以浏览活动汇总,选择喜欢的活动参加https://steemit.com/cn-activity/@kingwriting/3udxki
祝你在steemit玩儿的开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6.00
ETH 3129.71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