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Steemit的表白!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QQ图片20171020230941.jpg

今天是我和你交往的第70天,虽然时间不长,但我已经对你由陌生到好奇,再到倦怠,再到习惯,现在已经喜欢上了你!这么短时间就能让我喜欢你,这足以说明你的魅力! 

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名字是@tumutanzi在微信朋友圈提到的,他说他的中学语文老师@hqy在你这发表了一篇文章居然有几百元的收入,这让我非常吃惊:一些随性的文字配上几张图片就能赚几百元?这也让我对你产生了一些好奇。几天后@tumutanzi再次在他的微信朋友圈赞美了你。基于对@tumutanzi的信任和对你的好奇,我决定一定要见见你的庐山真面目。

于是,我见到了刚出生一年的你。 初来乍到,我还是不太适应的。一方面是没有中文板页面,所以我对你的有些功能了解需要更多的时间。有一次我无意间点了一下resteem按钮,一个朋友的文章就被我转载了,事后发现转载之后竟然不能撤回!不过很庆幸转载的不是一篇垃圾文章,哈哈;另一方面,我发现有些作者来到这个平台的功利性目的太明显,因此不免有一些凑数的文章,这点让我对你失望了几天。 

随着交往的加深,我对你开始慢慢了解和熟悉,我也终于发现了你的好:

1、你很宽容。你尊重每一位用户,不管他是小鱼还是大鲸,你允许他们表达任何观点,你不会独裁地封杀一些用户而袒护另一些用户。在你的影响下,你这里的用户也都很宽容,即使他们有时意见不统一,也会委婉地让对方舒服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不让对方难堪。

2、你很善良。你知道对一个新人来说鼓励具有多么巨大的能量,所以对刚来的新用户你会让他们的声望值快速提高以增强他们的信心,让他们有勇气在你这里继续探索。70天前我的声望值是25(最近看新人的文章发现的这个数值。),没有经过刻意的追求,还是比较轻松地实现了从25到58这个大的量变。这样的鼓励让我一直对自己充满着信心,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也能迎来破茧成蝶那一刻的精彩质变。

3、你很聪明。虽然你对所有的用户都绝对宽容,但你并没有对劣迹斑斑的用户放任不管,而是不动声色地利用别的用户惩罚这些“恶人”。如果这些“恶人”发表一些不健康的或不友好的观点而激怒了大众,那么轻则没有点赞,重则被大众狠狠地踩在脚底不得翻身。所以,对于想在你这里长期生存的用户而言,他们十分明白,必须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低调做人,认真写文,虚心请教,友好沟通。通过这些奖惩机制,你轻松地实现了真正的去中心化的良好的自我管理模式。 

4、你很高贵。首先,有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傍身让你刚出生就已自带光芒。另外,你不像微博和微信那样人人都可以注册,都可以对别人的观点指手画脚,甚至毫无形象地骂街。从目前看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和你交往,在注册这个环节就设置了相应的门槛,这样自然会拒绝掉一些“假用户(随意注册,并没打算在此经营的用户)”。注册以后的用户也不会毫无顾忌地对别的用户进行言语攻击,因为这样会受到来自其他用户的惩罚(不点赞或者甚至被踩。)。这样的门槛限制及你的自净化机制自然吸引了众多的优秀人才,而他们的加入更是进一步提升了你的身价。 

你身上这四大特质深深吸引了我,让我深深地喜欢上了你。通过你,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朋友,也让我获得了很大的进步。虽然现在的你还很弱小,但我可以慢慢等你长大,静待花开! 

可是亲爱的,我必须坦诚地告诉你,我只是喜欢你,但你并不是我的全部,现在不是,将来也不会是,请你原谅!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你的陪伴,但除了你我还需要很多。 

首先,我需要学习。我希望了解更多未知的知识和领域。虽然在你这让我收获颇丰,但在你这的收获更多是某些领域的片段式的知识和经验,而有时我需要特定领域的系统化的体系。 

其次,我需要陪伴孩子。自从你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对孩子的陪伴明显减少了,这让我有种对孩子的愧疚感。你可以没有我的陪伴,但孩子不能没有妈妈的陪伴。 

然后,我需要锻炼身体。在遇见你的同时,我开始了我的锻炼计划,我需要让自己的身体慢慢变得健康,这样我才有精力做好事,做更多的事。目前我的这个计划已经实施了将近两个月,每周慢跑三次以上,每次不少于10圈(4公里)。虽然只有两个月,我也已经开始喜欢上了运动(请你原谅我的多情。),我喜欢跑步后大汗淋淋的畅快,也喜欢跑步后脚步的轻快。 

另外,我还需要工作。作为一名教师,我需要保质保量地完成我的教学任务,不能浪费学生的大好时光;作为一名辅导员,我需要用心给学生指引方向,让他们不迷茫;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还需要做科研;我还在筹划自己的另一件大事,如果此事能顺利实施,我必会将更多的精力投给它。

最后,我需要尽情享受生活。生活中有太多的美好可以享受,比如偶尔约三五好友出去旅行,偶尔和闺蜜逛逛街、唠唠嗑,和女儿做点小游戏,给爱人做顿可口的饭菜,过过甜蜜的二人世界。。。。 

如果你非要我回答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我只能如实回答:你排在我的家人、工作、健康之后。

但是, 即便你在我心中不是特别重要,但我仍感激有幸遇到了你,谢谢你带给我的美好!

Sort:  

好文笔!

谢谢你!

人之初,你的文章总充满了正能量,向你学习,你是一个好老师,好母亲,好妻子,好公民!

好公民在我国要称之为「人民」😬

人民教师

哈哈,我是四好女人!

好坦诚的告白,你说的很棒,家人和健康最重要!

嗯,不要中毒太深就行。

被你表白真是荣幸。我要对你表白:虽然这里没看到你的照片,但我喜欢你笑的样子,那么甜、那么真,一看就有好心情!

哈哈,谢谢。其实这里有我的照片,一张是十年前的,一张是现在(拍摄距离远看不清楚。)。

网速不好,就打开了一张照片……

如果你打开的是我十年前那张的话左下角那个是我。另外一张是最近的,但拍照距离太远,应该看不清楚。

我也跟你学习,做四好女人😊

我们这里的女性都是四好女人呢!

自我戒毒法,哈哈。

写的真好,好好在这里享受!

来这里可以看成一次美妙的约会,哈哈。

情感真挚!好好生活,适度steemit

正能量满满,我也是习惯了steemit的陪伴

嗯,每天看看别人的文章也是一种享受。

正能量爆棚啊!

谢谢,就这点能量,用完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536.69
ETH 3445.5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