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第一次把Steem Dollar提出来了的感受

in #cn7 years ago

今天刚好收到一笔上周写文章赚到的SD,之前我都是转成SP的,今天突发奇想要尝试一下把SD变现的感觉,最近震荡厉害这也算落袋为安了。
目前提现是通过blocktrades.us这个网站来实现,我一开始以为只要在这个网站把提币金额和转账地址写好就行了,没想到还是要回到steemit,把SD转给那个指定账号并且填上memo才行,这里我觉得挺繁琐的,希望以后能简化一下,不要几个网站来回切换。今天我尝试的是把SD换成ETH,这次到账的速度很快,我查了一下交易记录,GAS手续费收的挺贵的。
现在不清楚blocktrades.us是通过哪个交易所的价格来兑换的,我始终感觉兑换价格少了些许,美元和人民币之间有利差,交易所和交易所之间也有。

Sort:  

如果不是要换别的币投资而是兑换人民币的话,可以找@timknip 朋友直接兑换

我之前用blocktrades尝试把BTS转成steem power上失败了。blocktrades转出去,填写好接受地址不就可以嘛?!

没具体操作过,你说的“我一开始以为只要在这个网站把提币金额和转账地址写好就行了,没想到还是要回到steemit,把SD转给那个指定账号并且填上memo才行”还是没理解。

blocktrades上面相当于登记,填好SD和目标币还有接受地址,会得到一个memo。
steemit钱包里面有个转账功能,需要把SD转给blocktrades,因为无法得知目标地址所以要填mem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