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朋友们,你们好!我是雯,初来报到,请多指教!!

in #cn8 years ago

我加入Steemit 这个大家庭已经有三周了, 好喜欢在这个平台上和大家交流并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直到今天我才发现cn tag是大部分中国人发帖的社区,看到亲切的中文,我好感动!我下午大部分时间都在浏览这个社区上各种的帖子,迫不及待地想要认识这里的每个人,融入这个新的社区。我还是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 让大家多了解一下我吧!

我在广州出生并长大,是个很典型的爱喝早茶吃点心的女孩儿。很喜欢广州,在记忆中她是个很美很安静的城市。为了追求学术上更进一步,2001年在父母全力支持下我来到了伦敦进修并完成了学士和硕士的学位。从毕业到工作,到结婚, 转眼间15年过去了,虽然我日常生活工作都已渐渐适应了,但中西文化的差异总是常常让我情不自禁地怀念广州。

先生是英国人,我们大学时的同学。他为人幽默也很真诚。8年的恋爱长跑以后,我们在广州举行了婚礼。我 经常给先生做中餐,也常常带先生回国。在看望父母的同时,带他游览祖国美丽的风景名胜。以下是我和先生的旅游照,很开心是不是?

我们的蜜月是在桂林度过,先生至今还念念不忘我们在西湖观赏的由张艺谋导演的“印象刘三姐”。那宁静如湖的江面做舞台,幻灯照着那柔和的山脉, 数百名演员置身水面精彩绝伦的表演,简直是气势恢弘,场面壮观!

附上桂林游船照一张。

我的爱好吧,我喜欢旅行。我喜欢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街道,陌生的风景中倘徉。不同的景色,可以给我不同的感受。我也喜欢烹调,自己随意配搭创造新口味,却时时会有新惊喜!

谢谢大家的时间,我期待着看到越来越多中国人在这个平台上各抒己见,相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能把把这个网站建设得越来越强大!

Happy Steemit!!

Sort:  

欢迎加入,希望中文社区越来越强大

桂林山水甲天下 ! 歡迎 rea

awesome! What will you be blogging next about? curious.

欢迎使用#cn 这个tag,一起壮大中文的声音。

热烈欢迎,越来越多的注册,steem才能壮大。

欢迎

哥,人家来得比你早。 看人家POST文。

也并不是很早加入,发了几篇英文贴而已,呵呵。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欢迎哦

我就在广州。有空回家看看。

一定^_^

不错,小伙子挺帅

谢谢夸奖,先生通常害羞不肯拍照,呵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