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我自己来到Steemit社区!

in #cn6 years ago

My 1st file on Steemit!

各位好,我是@raywazowski,一名刚刚来到Steemit的新人,职业是一名建筑师,在中国工作,持有中国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matrix-arquiteto.jpg

恩,就是这么个 Architect 形象了!(大误)

秉承着对于区块链技术和个人价值的认知和憧憬来到这里,非常荣幸能够成为Steemit的一员。如果可以,非常愿意在这里和所有人分享我的见闻,思考和对知识的挖掘。

在我的理解中,一个私人的Steemit账号承载并体现着个人知识的表达和传播价值,所以我会尽可能将“加工过”的信息在这里进行个人化的表达,为这个账号赋予个人价值。

期待和这里的每一个人进行沟通,交流!

Sort: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非常感谢!:)

欢迎你的到来,一级注册建筑师,牛B了。

谢谢,只是一个标签,你的主页有很多有价值的文章,要好好学习一下了!

这个证还是很有含金量的,期待你的活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37.47
ETH 3186.2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