鲰儿们,请注意了! 加强你的STEEM威力!

in #cn8 years ago

鲰儿们,请注意了!

立即加强你的STEEM威力!

所有的鲰儿们, 敬请关注! 请花几分钟仔细阅读这篇帖文。它会改变你的未来,让你在这个Steemit大海洋里有一个更好的开始。
在过去的几周,不少帖文已经为顶贊 (upvoting) 进行分析和提供各种指南。
总结来说,影响顶贊奖励分配四个主要因素是:
(1)STEEM威力 (Steem power)
(2)顶贊威力 (Voting power)
(3)顶贊时间 (Upvoting timing),和
(4)帖文的SBD总值 (SBD value of the post)。

对鲰儿们而言,四个因素之中,最重要的是STEEM威力。首先,你可知道去哪里查验你的STEEM威力?去看看你的steemit钱包。在那里STEEM威力是以Steem为单位。所有新加盟的鲰鱼各能获得一份免费的礼物, 就是三个单位的STEEM威力(根据您加盟的迟早, 也有五个单位或十个单位的)。 STEEM威力也可以用mVest (一百万Vest)为单位。请转到 http://steemd.com/@username 看看,你可以在右上角看到你STEEM威力的mVest值。

现在,让我透露一个秘密给你们!

在Steemit这个发展的阶段,如果你的STEEM威力小于0.5 mVests(Steemit钱包中大约125 Steems),你的顶贊的努力几乎肯定无法给你带来什么回报。即使该帖子的SDB值是上万,你的顶贊威力是100%,你也在最好的时间顶贊,您在顶贊的奖励份额仍然会是一个零。

我怎么知道?

(1)观察网站 http://steemstats.com:
我在网站 http://steemstats.com观察了一段时间,研究帖子的看护奖励分布%。由于小鲰鱼的低STEEM威力他们都被分配在”低影响组”里。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过任何一个帖子在关闭时间后曾给一个”低影响组” 的看护者支付过分配%,即使低至0.001%的份额。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2)我个人的经验:
就像众新加盟的鲰鱼,我的旅程从顶贊开始。不用说了,我的努力没有取得任何报酬,这导致我转移注意力尝试写帖文。虽然我还是继续顶贊,但不多只是一些我喜欢阅读的帖子。然而,有一天,我收到两份顶贊的奖励。我查了一下,两个帖子的SBD值均表现平平无奇,一个帖子奖励值200 SBD另一个帖子140 SBD左右。我做了一些计算,试图去了解它。最后,我发现到最重要因素:就是我的STEEM威力最近刚刚越过0.5 mVests。

现在你知道了这个秘密,你能做些什么呢?

能做些什么呢?简单!让你的STEEM威力升级。如何升级?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公开市场购买STEEM。你需要的最低量,目前是0.5 mVests(约125 Steems)。我相信这个量会继续走高因为更人加入,此外每一个人的威力都在升级。因此,你必须今天立即行动。不要拖延,以后会更难。

最后,我祝愿所有的鲰儿们成功,你的成功就是Steemit的成功,我们都想成为成功的Steemit中的一份子。

谢谢阅读!

[

Sort:  

其实现在,我们这些小鱼们,给别人顶帖,不过是给作者的一个鼓励,尤其是新来的用户,让他们不至于太失望,能在steem继续下去。现在这个初始阶段,每个人都应该记住:只有蛋糕做大了,每个人才能分的更多。我想大牛们也是这么想的。

分析的很好,受教了

在谈到你喜欢也将帮助您拓展STEEM电源的文章。这也是建立一个更好的在线社区。祝您好运。

分析的不错!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144.58
ETH 2627.08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