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大家好! 初來報到 請多多指教~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ello大家好!加入了Steemit快要一個月了,一直沒有時間所以到最近一個星期才開始活躍起來,但感覺小戶都沒人理…早一陣子發現cn 這版挺熱鬧的,決定過來認識一下新朋友,所以就先寫一篇自我介紹的好了!

我是來自香港的@rayccy,從大學碩士畢業快一年了,正在從事數據分析的工作,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將來可以寫一些關於數據分析的帖子跟大家交流一下,讓大家了解更多我們現處的這個大數據時代(不過前提還是大家有興趣啦)!

說些輕鬆點的吧,我的興趣主要有幾個:旅遊、桌遊跟打電動。香港是個彈丸之地,一個人很多、生活節奏很急促,加班很多的地方。所以一有機會我就想往外走,去一下旅行。很多人說旅遊的重點在於體驗,要感受地方文化,盡量多去一點地方多做一些事情,但我想我喜歡旅行只是因為它能讓我慢下來感受一下生活吧!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吧:

日本的彥根城20160729_163540.jpg

在東京隨意拍的櫻花
20170412_094248.jpg

台中大坑的步道
20170428_150751.jpg

我的用戶照裏的也是東京旅行時拍的,但是這全都只是用手機拍的,獻醜了!

除了旅遊以外另一個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就是桌遊,在這有同好嗎?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桌遊 – 山中小屋 (Betrayal at House on the Hill),每次玩都有新的故事且需要鬥智,挺刺激的!


(這圖片只是我在網上搜的,來源:https://www.plurk.com/p/ki5jhl)

桌遊好玩的地方在於一群人聚在一起鬥智鬥力,而且玩法多變,跟朋友想不到要做什麼的時候是一個蠻好的消遣。另外一些桌遊包括卡坦島,阿瓦隆、蘇格蘭警場等也是很不錯的!如果在這也有愛桌遊的朋友不妨一起交流一下有什麼好玩的桌遊跟技術 :D

最後說到打電動必定要提一下Dota2,我超愛這個遊戲的!

(圖片來源:http://bit.ly/2s6j7um)

玩了它快2年半了,但是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個跟網上隨機的一些人在玩…這個遊戲跟朋友一起玩會有趣很多,但可惜香港的主流還是LOL。Dota的玩法有趣在比較需要靈活變通,所以同時也讓整個遊戲的複雜程度變很高,新手需要很多時間去熟識這遊戲,可能因為這樣香港比較少人玩吧。這裡有Dota的愛好者嗎?有的話可以一起玩啊!

自我介紹的帖就不寫這麼長了!很高興在這認識大家,在下面留個言交個朋友吧~ :)

Sort:  

oh have you played dota1?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se two?

No i didnt play dota 1, but i guess the main difference is that there is a great change to the graphics or so and in dota 2 many more heroes and items are introduced. I think dota 1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warcraft or the suchlike, but I'm not sure lol you played dota 1?

not really, but I have heard of it before. coz some people said they enjoyed dota1 more, idk haha
normally a new version should be better

欢迎

謝謝 ! 多多指教 :)

嗨嗨~歡迎喔
可惜你不是打LOL不然可以一起玩~

Hi~ 對喔好可惜,你要不要試試看轉玩dota? 哈哈

哈哈已經有點年紀了 對新遊戲有點沒辦法理解了

哈哈不打緊,在steemit上請多多指教了!

哈你可以分享點桌游的東西嗎 我蠻感興趣的!
雖然說要湊人玩桌游真的很麻煩
有時候朋友聚會湊到人了卻沒有場所可以玩

桌遊不用很多人,多數遊戲3-4個人就很足夠。你是香港的嗎?我可以介紹一些玩桌遊的地點給你喔,那裡會有人專門介紹跟教授遊戲

哈我在台北 主要是想跟有鬥心的人玩啊~ 有的人說喜歡玩桌游但是沒甚麼用心思在玩 只是喜歡那種氛圍而已
跟打麻將一樣 有一兩家不在意輸贏 打起來感覺就不太起勁

說得太對了!說實話我也不太喜歡跟這種人玩桌遊,太沒意思。。

我建議玩桌遊可以去桌遊店玩,因為桌遊一般很貴,去桌遊店可以不用花太多投資就可以玩到很多遊戲,而且多數應該還是有人教玩的,還不用煩惱沒有地方的問題。我隨時在網上搜了一下關於台北的桌遊店,你可以去試試看喔
http://bit.ly/2tETDpM

Welcome aboard @rayccy Brace yourself for the best social network you have ever experienced. Steemit is the place to be if you ever use the internet on any device. Check out my blog I hope you'd find something you like and feel free to follow me @simeonburke I will follow you in response.
If you need any help, feel free to ask questions as well.
Have a lovely day!

Welcome to Steemit. I hope you will enjoy it as much as I do! :-)

Thank you :) happy steeming!

图片很漂亮
欢迎👏👏

謝謝支持! :)

Hello! Wow such beautiful pictures!!

Thanks! I'm just noob in photography haha

Went to a similar place in Japan ;)

Good! I love seeing the castles in japan!

Welcome to Steem @rayccy I have sent you a tip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rayccy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345.27
ETH 2427.57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