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之间,你就该Diao一点

in #cn5 months ago

1、同事之间,你就要Diao一点!
同事之间不要过多的解释
有人问:昨天的活动你怎么没来,就回答:我自己有点事,千万不要啰里八嗦解释一堆
有人问:周未你去哪里了呀,就回答:我出去了一下,不需要说你具体做了什么事情,自己心里的想法,不用也没必要告诉别人,改变职场中唯唯诺诺的形象,首先要学会不解释。
2、不要把工作看成天大的事
不然你会被累死,工作总是追求极致,出一点错就感觉愧疚万分;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会发现干得越多,被批评的越多,只要做好自己分内之事就够了,无能领导,不会因为任劳任怨就给你升职加薪。你的努力在关系面前一文不值,千得多的人永远比不过说得好的,相对于健康,工作那点屁事啥都不算,上班工作,下班生活,学会把工作和生活分开!
3、上班就是来搞钱的
上班,不是来搞垮自己的,上班,不是啥事业,就是挣钱的手段,哪怕你拥有职位或权利,都是暂时的
一旦你离职或被替换,这些都会树倒猢狲散,你只需要集中精力提升自己、搞钱就好,不要被职场中的人和事内耗,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领导骂你两句,就说:你说的对,领导夸你两句,不用自我陶醉,打了鸡血似的去工作,等到哪天累倒病倒,你才明白这一切都是屁!
4、在职场如何对付对你不友善的同事?
假如你觉得某位同事对你不友好,不用怀疑,那就是他对你不怀好意,主动去套近乎、拉关系、刻意讨好都是非常愚蠢的行为,根本没用,这时只需要用平常心,以不卑不亢的态度对待他,并且尽量远离他,少啰嗦,想去讨好他,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他对你不客气,就是瞧不起你,你越怕他,他就越猖狂,只会让自己更委,当你开始反击,你会发现他态度反而变好
5、你想做一个轻松快乐的打工人,那就要划清工作和生活的界限,下班就走,绝不停留,和自己无关的事不插嘴不揽活,面对领导的批评指责,态度诚恩、赞同领导、过后就忘;同事之问的矛盾冲突,视而不见,只要我不当回事,他就拿我没办法,累了就请假,不要责任心爆棚,做错事情很正常,不用过于自责,不是生死存亡的大事,人生不仅仅只为工作,而是为了自己,为了生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956.22
ETH 3126.9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