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区块链资产,才真的是你的资产

in #cn7 years ago

前段时间,我说过一些QQ号被腾讯冻结了,委屈的是,我并没有用这些QQ号做过什么不法勾当。其中一个7位的QQ号,是当年(大概是十三四年前)混论坛时一个兄弟送的,我已经记不得这个兄弟的论坛ID,也记不得他当时送我QQ号码的缘由。当时在论坛上聊得来的兄弟之间互相送点号码以及网站空间域名什么的,是很普通的事情。我记得我送出去好几个6位的QQ,甚至送出去过一个五位的QQ号,当时论坛上一个福建的兄弟结婚,我把这个号码当贺礼送他了。同样,我已然记不得他的论坛ID了,也记不得这个五位的QQ号的号码。不知道这个号码他是否在用,不知

原本我在解冻申诉无果后,打算放弃了,毕竟这些号,我平时几乎不用,除了有点纪念意义,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之所以又想起来,是突然想起来我的一个微信公众号挂在这个7位的QQ号码的QQ邮箱上,然后我忘记了公众号的登陆密码,然后想找回密码发现密码被发送到这个被冻结的QQ邮箱中。于是又去申诉,不出意外的又被拒绝。然后打电话给腾讯客服,验证了一堆信息以后,说号码不允许买卖或者共用,等等等一大堆的理由,总之就是说不能返回给我了。(公众号似乎可以通过其它方法重置,我这之后才发现)闭就关闭(比如我的大雅虎和hotmail),我的N多好友和同事都一同消失了,其中不乏一些美女同事😭, 还有乱七八糟的网盘,我一哥们和我抱怨,他辛苦收集无数年的各种教育片,尽管他备份至好几个网盘,但是一段时间没关注,统统没了,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如果你有过做淘宝的店主的经历,那么商品被下架或者被删除更是很平常的事情,有时候仅仅是因为放错类目,或者商品描述上用了那些淘宝认为不恰当的关键字。用过Paypal的,我不少朋友遇到过账户连同资产一并冻结的例子,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触犯了哪条规则。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户。如果有朝一日,我们的一切资产和行为,都是以区块链为基础,那么想必生活会更加美好吧。

想象着,我们无需再使用QQ、微信之类的工具来聊天;不用在使用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服务来接打电话;不用再使用淘宝支付宝之类的服务来购物和支付;甚至我们不需要去银行填一堆表格来开卡;不需要去券商那又填表又拍照的来开户;甚至将来汽车不用上牌了,居民也不要身份证了,出国啥的也不用护照了;那将会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Sort:  

Look who's here ^^ Princeraja, In case this has been your first Introdusemyself Post i'm here to welcome you to Steemit. I hope you have a lot of fun here and you may follow me. Have a great time @rightuppercorn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233.18
ETH 3491.62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