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2018年3月初】值得推荐的区块链入门付费课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是一篇你可以选择给不给我收益的收费课程推荐文,是的,我就是这么坦诚🤑。

但如果不值得,也不会推荐。下面就说下推荐它的理由吧。

老猫🐱

其他各种大佬我都不太熟,就对老猫🐱熟悉一些,一开始接触区块链,是在一块听听学的老猫🐱的课程,老猫🐱都是用小白能听懂的话说的,挺不错,到现在印象笔记里还放着老猫🐱推荐新手看的那些文章,一旦有朋友想学区块链,都会丢给TA看看(当然是不外传的):

1.pngWechatIMG647.jpeg

所以自己在看到老猫🐱在课程主讲人里,没有犹豫的报名学习了第一期,收获也是很丰厚的,算是从头梳理了一遍知识,把各个碎片点连起来了一些。

课程完备且学习方便

课程一共21天,分为:

  1. 预备阶段:这个阶段你会做一个简单测试题,主要是看你逻辑思维如何
  2. 正式开课:早晨微信提醒你学习,学习的页面如下,会有音频和文字两种选择WechatIMG645.jpeg
    学习后可以在页面底部进入【课后思考】,做题得分;当天晚上对应的讲师就会回答大家的问题,这时候就可以提问了

音频和文字是很专业的,内容详实也比较易懂。

大概率是可以半价学习的

因为完成【课后思考】是会有分数的,如果你在课程当天完成当天的【课后思考】,且分数及格,那么是会返还你当天的学费的,学霸可以免费学,学渣混个半价学也是不难的。WechatIMG646.jpeg


课程报名在3月初2月底截止,想学习的朋友不要错过,相比那些奔着糖果去的付费群,这个课程是超值的。

方式1:微信搜索【量子学派】,加入即可(这个我没有收益)
方式2:
WechatIMG648.jpeg

微信扫码即可报名(这个我有收益)


本文也在iVeryOne发表了:给我打气


知识星球
星球虽然有区块链内容,但主要是分享Fun,欢迎来玩

Sort:  

好东西不敢藏着,其实量子学派之前我也推荐过这个微信上的理性应用,挺有意思的。

这么好的消息,怎么现在才说,以前一直买书看的

双管齐下也是不错的,这个课程主要适合小白,深入还靠自己钻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819.41
ETH 2522.74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