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

in #cnlast month

我二十九岁时怀上了孩子,算是大龄产妇了,怀胎十月间,我一直小心翼翼,各方面都格外注意。而我婆婆也对我精心照料,方方面面都照顾得极为妥帖,她如此尽心尽力,我非常感激她,也将她视作亲妈一般。

尽管怀孕后一直坚持运动,可生产时还是颇为艰难,于是我就选择了剖腹产。都说当妈妈的才能理解男人所不能理解的,确实如此,麻药醒后,那种疼痛让我忍不住大声呼喊起来,声音特别大。

婆婆和老公抱着孩子在一边逗弄着孩子,只有我妈坐在我旁边,拉着我的手,为我擦汗,我看到她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孩子一出生,婆婆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仿佛我已不存在,整天就只是抱着孙子。

坐月子时,婆婆和我住在一个屋里,因为住在农村,厕所不在屋里,我晚上在屋里上了几次厕所,就被婆婆极度嫌弃,说孩子大小便不挑地方也就罢了,你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这么懒。

有过剖腹产经历的人都晓得,坐月子时身体着实很虚弱,起床都得手扶着墙,而且肚子上的伤口一直没愈合好,上个厕所,伤口都会像被撕扯般疼痛。

可婆婆每次看到都会嫌我娇气,说我是装的。我不敢再麻烦婆婆照顾我了,就借着去医院检查伤口的机会留在了城里,老公每天照顾我,还请了几天假,我只想清静几日,不想再听到婆婆的埋怨和唠叨。

没想到第二天婆婆拿了几件衣服过来了,问我为何不回家,我说住在这里离医院近,比较便利。婆婆就说我太娇气了,还说我老公的前女友做什么事都干脆利落。我说那你让她当你儿媳妇吧,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也没做错什么,你要是看我不顺眼,大可不必再跑来。

我老公说婆婆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实我也能理解,但每次婆婆一开口,我就心烦意乱,总觉得她是在故意找我的麻烦,我究竟该怎么办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44.91
ETH 3100.3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