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士

in #cn6 years ago

我的故事都没什么可看的,只是记录一下我喜欢过的人,当然他们可能都不怎么喜欢我,甚至不知道我喜欢过Ta。我只是想记录那些从来没跟人说过的感情。,模糊的,暧昧的,可笑的,愚蠢的,尤其是那些永远不会再有的感情。而可以大方说出的故事,也不用在网上说了。

大力士是我的初中同学,一个五大三粗的男生。长着一米八的个子,180斤的的体重,在普遍瘦小的初中生中,是个庞然大物。

大力士喜欢找我说话。有一次晚自习他反复从后座给我递纸条,我一时冲动,大声说了一句:“别来烦我!”说完全班人都齐刷刷地扭头看我,我才意识到自己打破了安静的学习环境。

我吃饭的时候,他说饭里有虫,我跑去告班主任。

他指着政治课本上一个男孩子,对全班说长得像我,我非常生气。

晚上时不常地,他打电话到我家,问我作业是什么,我妈和我表姐说大力士可真喜欢你。

我喜欢他眉心的痣,喜欢他眼尾自带的阴影。我总觉得我俩长得像,虽然他是大力士,我是一直没发育好的豆芽菜。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挺舒服,不需要特别的想话题。我们都热爱艺术,有一技之长,我们也都崇拜强者,偷看美好的人。我们还都有不可言说的小心思,也渴望关注与包容。

跟他交往时,我可以随时翻脸,他可以自由吐露那些卑微的暗恋。互相眼中超越了性别,大概算是很美好的友谊了。

大力士是我学生时代最最难忘和喜欢的男孩子。

Sort:  

每个人都会时不时回忆起情窦初开的日子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