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好声音 | 朋友 · 合唱 @wilhb81

in #cn6 years ago

IMG_3510.JPG

非常高兴!终于有一首可以和小潘哥@wilhb81 合唱成功的了!盼了那么久,好像过了四季,终于又是春天了!

今天真是个好大挑战的一天,孩子轮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一直测试我的耐力。终于,我还是爆炸了,狂吼了起来…… 噢!我的天!

一整天都一边懊恼一边爆炸,不断重复。我的春天离我越来越远…… 我真的很后悔对孩子动怒,我希望和他们像朋友一样相处。

有没有人理解,我这是个什么鬼心情?什么鬼日子?无尽头的累......... 谁能告诉我,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你还会走同样的路?嫁同样的人?

不知道几时是尽头……? 和岁月做朋友....?

只能唱着朋友,希望烦恼不再有。
周华健的朋友,是一首充满中学时期回忆的歌,我以此参加 @tvb 姐 @ dapeng 哥的华语春好声音。感谢聆听。

朋友
IMG_3509.PNG

IMG_3511.JPG

Sort:  

@pizzapai 挨过了这一段日子就可以海阔天空了!
坚强!加油!

受不了了……

受不了就要休息了。

@pizzapai,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谢谢你了!欢迎!

@pizzapai,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嘻嘻真的有听吗?不好意思,惨不忍听。

@pizzapai 人生难免会有失控的时候,只要记得反思就可以了……

PS: 很高兴终于能够与你合唱了 XD

@wilhb81 潘兄,你是指 @pizzapai

哈哈哈@joelai 戏常常有这样的情节... 笑死我

哇老,我都搞糊涂了,谢谢黎妹提醒我 XD

不客气,怕当事人被搞糊涂了。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这画面很经典。又想起金鱼佬的故事。

金鱼佬的故事 - 百听不厌 :P

又会关系到金鱼佬的?

金鱼佬拥着A却叫B
结果被赏巴掌 我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Eeee 熟悉的面孔!😁 好久没见了

是咯!两个孩子的爸。不要孩子的老师。

两个孩子的爸。不要孩子的老师。我怎么没听懂

三个人,两个当了爸爸,一个是老师,不要孩子

哇塞!对耶!嘻嘻!

太经典了,神句啊!

什么美?

欢聚的美

长久友谊的美

彼此真善美的美

太好了!就是这种美!!对!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6.3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26
Server time: 17:57:10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373.45/200.00
Total Photos: 63
Total comments: 14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1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pizzapai, 妈妈的辛苦,我懂,挺你哦!

不想挺了...

@pizzapai, 请你吃pizza开开心,好吗?要不然就先看看我的短篇故事缓缓气.

明天就打包pizza 了。不煮了!烦死人的哭声!

@pizzapai,这是必经过程。小孩子是不是哪儿不舒服了,所以才不停的哭。

发牙咬我啊 呜呜

哈哈@pizzapai,真是被你搞得哭笑不得。

昨天我发烧了真是哭笑不得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可以理解 我每次骂完都很愧疚😢😢😢
我觉得我的情形很多时候是大人的问题
最后把气发泄孩子上

是咯……很可怜……唉....
唉..... 明明就是生气那个早出晚归的人......
自己一直忍忍忍........😭😭😭😭

我理解 马劳的辛酸也理解
真的很累

我不理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373.54
ETH 2639.03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