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MeSmile Season 2! 我想笑不想哭!

in #cn6 years ago



不知道大家现在是什么心情......

感觉门外好热闹,我却不怎么样。

收到好多热腾腾的新年祝福,我的心却是冷冷的。

好想继续写我的游记,却一点兴致都没有。

好想唱一首歌,但找不着感觉......

不想抱怨,想说正面的话,却始终无法改变自己。

抱歉了……烦心事一波又一波,我本人能力不足,所以很无力。

(给我30分钟....我去冷静沉淀一下……希望回头感觉可以好起来。)

这30分钟.... 我听了过去自己唱的歌……(还有喂奶... 哈哈哈.... )

点点滴滴涌上心头,感谢我的 #cn-malaysia 的队友!你们的三言两语感动了我!

感谢你们的陪伴!

我又想哭了……感动~ 真的感动~素未谋面的朋友,我感激你们的鼓励!谢谢!

原本打算唱歌,练习了几次,孩子们烦东烦西的,结果又是准备睡觉的时候了,只好作罢。

明天新的一年,是我的小龙子第一次上小学,我好紧张,都没有帮他准备完整的文具。希望一切妥当。

不啰嗦.... 就此打住。我得去收拾整理一下......

分享一张最近的一张照片,让我会心一笑...... 希望你们也喜欢。以此参加 @elizacheng 的 第二季 #makemesmile

点击进入页面,了解#makemesmile 的细节,这一次联手 #partiko 哦!一定要来看看 。

欢迎大家参加这项充满快乐又有意义的活动!顺祝大家新年快乐!2019 顺利!


Make me smile!!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pizzapai.vornix.blog/makemesmile-season-2-%e6%88%91%e6%83%b3%e7%ac%91%e4%b8%8d%e6%83%b3%e5%93%ad%ef%bc%81/

Sort:  

再多的烦心事慢慢也会过去的,累了就睡一觉,加油,2019会越来越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pizzapai 亲爱哒新年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笑一笑,把不愉快的都抛在过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可以的,你知道吗!!

滿贊送上,為你貼上滿滿的水祝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pizzapai新年快樂!卡姐抱抱給妹妹正能量,放鬆心情孩子上學而已不要覺得天壓下來了!自己緊張的情緒讓孩子會覺得沒有信心與安全感。加油!
2019年更上一層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appy 2019! 打开窗就有烟花看了!笑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妈咪加油⛽!送上满满的💕还有抱抱亲亲!祝你的小龙子上学天天开开心心,爱上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54.08
ETH 3274.0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