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Whole Foods 好物分享

in #cn6 years ago

村长已经第二次说“所以就算我很喜欢小狗,她也不让我养”了。感觉有民怨啊~ @村长夫人

Sort:  

既然小p发话了。那就准了。不过,狗狗所有照顾均有村长负责。估计村长以后刷steemit的时间都木有了。

不!小p支持村长夫人严格管理,不能他要啥就给他啥。

你这是挑拨我和我老婆之间的感情是不是?我不喜欢小狗,这辈子都不会养!满意了不?楼上的老婆大人

唉。说真的,我就是太喜欢,所以不养猫猫狗狗。
现在就专心养养尬仔。

哈哈哈,你不是怕尬仔

话说你画尬仔是抓只尬仔来画还是自己想象的画

哪里还敢抓.............光是想象那个样子已经一身鸡皮疙瘩了......
所以更新得慢... 我真的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哈哈哈,抓到小p的命门了。再皮我就丢尬仔。

养嘛。以后遛狗顺便溜娃,给狗洗澡顺便给娃洗澡,陪狗睡觉顺便带上娃,给狗吃饭别忘记娃。一狗一娃,贴身陪伴。你值得拥有。

坚持不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0971.83
ETH 3830.80
USDT 1.00
SBD 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