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新手村庙会】逛庙会,猜灯谜,有问币答

in #cn6 years ago

说好的扯淡呢?咋都是正儿八经的讨论捏?

Sort:  

叫瓜叔扯,但是跑去睡觉了,靠你扯了。来说说你买赞吗?

老实人不会扯淡,只会一五一十说老实话。
我买赞。
买赞不仅可以创造收益,还能起到宣传的作用。只要符合两个条件,我一准儿买赞,一是那个啥feed price合适,二是对帖子或想推广的项目有信心。
比如我的冰棍摊,即将推出一款清爽大蒜味冰棍,相信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喜爱,村长夫人已经预定了三箱。我会为这款冰棍买赞,让它上热门,被更多人知道。
sr.jpg

这回复我喜欢!但是我夫人来那么多大蒜味的冰棍干嘛?驱邪吗?

那我就不知道了~ 驱邪,莫非因为村长心中有鬼?~~~~

可能知道你的冰棒摊子收益差,来扶扶贫

村长一家都是好人!
困难一定会过去!这款真的有蒜蓉的大蒜味冰棍,一定会火爆今夏!

这款估计需要配着臭豆腐吃。。。

最佳搭配是酱油味奶昔,即将推出,0.001 SBD一杯
促销期间,同时买大蒜味和韭菜味冰棍,即赠送一杯酱油味奶昔

我买三箱是捐给小p画吧的。我怕那里颜料味太淡了。吃点大蒜等于悬梁刺股!

小p卖臭豆腐。哈哈

小p你会画尸米吗?来点尸米味的?

太郎啊...何苦呢...:D

诚实的小P,小白条叫我代他给你点个赞 :P

谢小白条陛下~~~
钦差大人,请吃一根冰棍~

逼着我这么一老实人扯淡,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良心不痛,闲的蛋疼

忘记切换账号了。。。

哈哈哈

还敢号称老实人?小p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想扯甚麼呀

天南海北,绯闻八卦 ~
比如图里,是狗仔队偷拍到 @cnbuddy 想向小可可 @cn-cutie.pie 表白呢!
好复杂,好纠结的感情线!
小迪你觉得小可可喜欢的究竟是小buddy呢,还是淘气包 @cn-naughty.boy
诚邀马来西亚38主席 @pizzapai,亚洲38副主席 @wilhb81,全球38顾问小白条,来谈谈他们对这段多角关系的分析和预测!~
另外,也请银河系八卦协会会长,情感热线主播 @tvb 一姐来谈谈她的看法!欢迎一姐!

哈哈哈哈哈哈!很简单啦,男人不坏女人不爱,naughy boy 非 cutie girl 莫属。
buddy,就是闺蜜而已啦……
cnbuddy 只好死心了……

啊!女生的心思果然难测呢!
背景音乐:张惠妹《bad boy》

是真的,比较容易被坏坏的男人打动...😝

梗係小淘氣啦
又有夫妻名
又成日互撩

好難講喎~
初初好sweet嘅情侶,最終未必拉埋天窗~D電視劇裏都係咁喇

@@ 也對...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亚洲38副主席 @wilhb81 - 额,我个人认为淘气包与小可可的恋情已经白热化,但是得要提防小三~

全球38顾问小白条 - 小智子,你懂个屁!小P,别再让他们俩磨磨蹭蹭,迅速把他们给凑合吧,喵呜!

背景音乐:《左右为难》

他们不是情侣吗?

小p扯起蛋来无人挡得住

最隹扯淡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495.98
ETH 2320.95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