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暧昧”到底是什么?- 小可可问大家(有奖励喔)- 反吐槽大会

in #cn6 years ago

大家好!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们(^∀^)哇~~~

这星期,你们都在说“暧昧”。“暧昧”到底是什么东西?听不懂你们的讨论,小可可我好着急!所以我就去问 @cn-cutie.pie 淘气包。
淘气包说:“ @cn-cutie.pie小可可,你是我的唯一...post on steemit...写入区块链...forever... 如果不写入区块链,那就是暧昧。”
什么嘛!我们是steemit上的机器人,我们的一切,还能不写入区块链吗?煞笔!

男人靠得住,猪都会上树。我还是去问女生吧。所以我就去问 @kidsreturn。 Mandy小姐姐又漂亮又nice,我长大了也要像她一样。
Mandy告诉我:“可可,你现在还小,以后你就会懂的。给你0.001个SBD,到新手村买冰棍吃吧~”

嘻嘻,我拿着0.001个SBD,高高兴兴往新手村走去,没找到答案,有冰棍吃也是极好的。

我在村口遇到了卖冰棍的 @pgr。小p本来是画画的,可是最近才发现,原来大家都会画画,他只好改行,摆摊卖冰棍。我问小p,什么是“暧昧”。
小p说我写了错别字,应该是“暖味”,暖味就是冬天吃火锅的意思。“小可可,现在夏天到了,别吃火锅了。我请你吃冰棍吧!”小p给了我一根冰棍,没有收钱。小p哥哥人真好!我把0.001 SBD藏进口袋,没有写入区块链。

我一边吃冰棍,一边东看西看,看到了 @ericet。于是我问村长,什么是“暧昧”。
村长说的话我听不懂,他说暧昧是一种什么弱鸡弱狸,弱鸡我知道,就是淘气包那种,可以随便欺负的人。弱狸是什么?小浣熊的别名吗?

我带着许多问号,继续在村里走来走去,这时,遇到了 @softmetal。我问软哥,什么是“暧昧”。
软哥说:“想知道?就不告诉你!忍一忍吧,忍一忍就过去了。”

我吃完冰棍,把小木棍扔进村长家窗户,这时,遇到了 @honoru。我问米高哥,什么是“暧昧”。
米高哥说:“暧昧,就像戴着帽子,好似睇得清,又好似睇唔清。是一种男人的浪漫!”

我又跑去问 @liuzg,什么是“暧昧”。
老刘头说,暧昧是一种枸杞。他又告诉我,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还有柿子在远方。

我继续到处问,什么是“暧昧”,得到各种各样的回答:
@coder-bts 说:“暧昧就好像写一行字,写完又划掉,划掉但又看得见写了些什么
@weitz 大柱说:“你看,这些麦芽正在发酵,但还没酿成酒,这就是暧昧。”
@fishlucy 鱼露说:“暧昧就像中美贸易,永远谈不妥,又永远谈不崩。”
@peanut77 :“暧昧就像一枚连壳的花生,把它拿在手里摇摇,听声音,猜里面究竟有几颗,猜是大是小,但就是不把它剥开。”
@tydebbie 小迪说:“暧昧呢,就好像拿针扎进穴位,好像觉得痛,又好像不觉得。你想知道吗?来~让我扎你一针吧~~~”
@wilhb81 小白条:“喵。”
@angelina6688:“暧昧,就像那些特工用的,伪装成日常用品的武器。”

真是越听越糊涂。就在这时,我看到了 @tvb。于是,我问一姐,什么是“暧昧”。
一姐说:“暧昧啊,就是有个人,先对你说‘你永远美丽,在我心里’,说完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想知道什么是暧昧吗?去问这个人吧,他精于此道!”

大家知道一姐说的这个人是谁吗?
请大家帮忙把他找出来,我真的很想知道“暧昧”是什么。Mandy小姐姐给我的0.001个 SBD,是我的全部私房钱,谁能告诉我这个人是谁,就全部送给他/她!

kk.jpg

蟹蟹大家!

活动细则 https://busy.org/@tvb/cn-funny12

Sort:  

厉害呀,小P,我们的群众艺术家!

蟹蟹鱼露~~~

谢谢小可可,再给你一根冰棍~~~

@pgr, 朕是来给你的好文采雨露均沾的...

让单身狗都羡慕一下吧,@cn-cutie.pie 可可 我们去哪里浪漫一下?

陶仔,到小p那里买孖條跟可可一起吃~

小p,保持水準。
升您級,可以賣孖條了,不用只賣冰棒。

421851112_90e9b8dc40.jpg

多謝米高哥!
Mandy很八卦地問,圖中的手是不是米高嫂的?~

網上偷圖

嗷嗷嗷
我知道答案
是瓜叔

你這篇沒有寫他
答案就是他

小丫头,嘘。。。。。。小声点。

掀...瓜叔
我不是丫頭了!!!

没提到我。万幸。不点赞,不评论

不举报,不揭穿。

处女座表示,我不在乎弱鸡弱梨是什么,但是!谁把冰棍棒丢进我家,我跟谁急!!!

处女座表示認同

替白羊座表示一下:若急若梨的意思是,处女座如果急哭了,就像梨花带雨。

我想先幫你扎扎針

就說了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了

對~我太老實太木訥,的確應該扎針開開竅~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小buddy, @kidsreturn Mandy问你,小可可漂酿吗?

小p有水平

蟹蟹村长!
520带村长夫人来吃冰棍,八折优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453.81
ETH 2607.5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