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儿们,给我砸!》画浣熊大赛...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才知道,会画画的人太多了,搵食艰难,小p无奈之下只好做点小本买卖,推着小车到村口卖冰棍。
一开始还挺好的,小可可和淘气包放学路上总要来买,一人一根。
后来经 @honoru 米高哥搭线,批发孖條给我,生意更好了。
昨天 @xiaoyuanwmm 村长夫人还把一车冰棍全包了。
另外我还搞促销活动,给了 @sharonqian虾仁 @coder-bts 他们八折优惠。
然后 @tvb一姐还说呢:“吃完冰棍,呸一口吐掉小木棍,那不正好是‘吐槽’吗?下届吐槽大会给你冠名权!”
因为小p为人老实,冰棍价廉物美,小生意越做越红火。
谁知祸从天降啊。今天我推着小车刚刚走到村口,迎面来了一群主儿,吃了冰棍不给钱,我跟他们讲理,那个为首的说了句:“老娘出门从来不带钱。孩儿们,给我砸!”
6.jpg
唉,小车也没了。老实人走哪儿都被欺负。
先不说了,医院WiFi不稳定。

更新:刚才 @softmetal 软哥带了点水果来看我,安慰我说:“忍一忍吧,忍一忍就过去了。”

https://busy.org/@kidsreturn/4ksptv
@kidsreturn

Sort: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咋不來讓我針針?
針一針, 快D好呀嘛

謝謝小迪!小迪心地好好~
吶,下次跟曾老公一起來食孖條,北個八折你哋~

一言為定

哈哈哈哈,还真画了5只小浣熊1只浣熊妈妈

真实经历嘛~

还好这篇文章里没我啥事,逃过老艺术家一劫。

@pgr 小p,那些浣熊是软哥派来捣乱的!

因为最近天气热,软哥也开始卖冰棒了

已更新~

这这这。。。忍一忍。。。

浣熊原來不愛孖條,終於明白孖條不能流行的原因,是吉祥物不喜歡孖條。

孖條係成雙成對食嘅,琴晚村長夫人入咗成車貨添
浣姑娘無得同村長成雙成對

都没给我八折。。。。

整车一道去是算八折的,还有几根断掉的没有算钱,都白送的

你们夫妻两简直不给我们活路啊。要创意有创意,要画工有画工,要故事有故事。。。让其他参赛者怎么混。

啊~ 村长夫人,我出院以后,打算把小推车修修好,继续卖棒冰,到时候还来照顾我生意嗷。

了得了得!才子小P!

哪里哪里~ 刘哥吃冰棍不?~

莫名的八折

考试期间所有学生八折优惠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有才啊,小P

谢谢小鹿~
吃冰棍吗?八折优惠喔亲~

要啊:)

棒冰还是0.001sbd嘛。我要批发!画的太好啦!!!

谢谢圈圈~
棒冰0.001 SBD,全网最低价喔亲!

嘻嘻,那以后我一定多来捧场,我要买好多好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283.09
ETH 2463.49
USDT 1.00
SBD 2.54